分享!一分鐘彩妝單元ep.1❤️KATE 懷舊摩登眼影盒

1 / 5


🔸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

獨特的復古摩登的暗濁色澤,也是一般開架彩妝很難看到的,粉質更是媲美專櫃等級般的柔滑細緻,總之小女使用後,就已經默默包了全系列中的三個顏色。

「懷舊摩登眼影盒」全系列共5款: RD-1優雅酒紅、BR-1摩登橘棕、 PU-1洗鍊典雅紫、BR-2 率性金棕、BU-1華麗土耳其藍,一盒中有淺色、主色調、深色調、以及打亮色4種色,就可以變化出多種妝感。

這次的一分鐘彩妝會選擇這盤復古眼影來介紹不外乎就是真的可以「一分鐘上妝」,容易上手之外,粉質、顯色度等等都是非常細緻且值得讚許的。再加上體積小、自帶眼影棒,當真是小女每次睡過頭來不及眼影就必須出門時能隨手抓了就走的一盤眼影,非常值得買喔💕

🔸畫法介紹:全程使用指腹或內附眼影棒就可以快速上好上滿了喔!

1.中間主色:大面積的暈染整個眼窩及下眼影。
2.亮色主色:眼窩前後各暈染1/3以及下眼影後1/3,堆疊出深淺層次。
3.深邃色: 當眼線色使用,讓眼妝更自然深邃。
4.打亮色: 用於上眼影中央打造光澤感,以及眼頭打亮。

🔸 RD-1優雅酒紅

低調又帶點奢華,無論想呈顯哪種感覺,都可以使用這個顏色!隨著心情改變眼影的顏色濃度看看,可濃可淡,因應各個場合都是非常適合的,也是渝喵最常使用的一盤。

🔸 BR-2率性金棕

這款色調是可以打造出深邃眼神的眼影!推薦給「不太能接受太華麗、誇張顏色」的人使用,日常、簡單方便,只要有這一盒,就可以增加服裝搭配的多樣性。

🔸 BU-1華麗土耳其藍

以往只能是喜歡它的顏色,但不實用。不過現在不同了,會將華麗土耳其藍畫在日常完全不會突兀。因為這款眼影是暗濁色調的顏色組合,所以可以呈現出穩重的大人感,氣質和高貴感可以藉由這盤眼影大幅提升!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逛逛,新品入荷也會首先在限時動態公告喔!

📷:iphone XR後鏡頭
製圖:美圖秀秀
產品照調色(刷色無調色):Lightroom
我的IG:yuchien_hwang0120

https://instagram.com/yuchien_hwang0120?igshid=1365xen07kqwv

#渝喵美妝分享 #日韓美妝 #KATE #眼影 #眼影分享 #BU-1 #RD-1 #BR-2 #懷舊摩登眼影盤 #心得分享 #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