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2019小花腮紅新色出爐!同場加映:#9 #10 #11評比❤️

1 / 7

今年最流行的奶茶色也染上了Canmake小花腮紅啦🌸

#No.11奶茶粉小花

最新於8月推出的11奶茶粉,整體5種色調比較一致,分別是粉色、奶茶粉、珊瑚粉等。塗出來的效果比較溫柔,不是那種年輕女生的粉嫩粉紅色,而是有點輕熟女大人感的粉色,知性味濃一點!

與10號色比較下,11號色的顯色度沒有那麼高,不過其珍珠光澤感就有提升,能造出飽滿的蘋果肌。

整體色調優雅和諧,可以看到5個色塊分別有粉色、奶茶米、珊瑚粉色等溫柔色系。

一別前一、兩年的重血色感頰彩,像這樣的顏色柔柔的、優雅的的粉紅奶茶米色現在更受到女孩們喜愛。也因為顏色好駕馭,所以可以大膽的帶到C字區營造小顏效果,也不擔心妝感會太濃。


喜歡肉桂色、土色、奶茶色妝感的人一定會愛上這次的限定色,日本已經開始發售,相信不久後台灣也能買得到,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喔!

#No.10玫瑰紅陶

以白色打亮、偏米棕色的修容搭配美美的土玫瑰色系頰彩,輕輕混刷可以製造可愛又甜美的血色感,單擦右下角的玫瑰裸棕色則可以打造比較偏秋冬的時髦妝容,不管平時妝感是走什麼路線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因為顯色度高、配色非常平易近人,除了可以用來當頰彩和修容之外,同時也能用來作為簡單的五色大地眼影,只要先以米膚色打底,再用土玫瑰色、米棕色製造微微的暈染效果就美到不行,超級適合出國旅行的時候攜帶的啦(笑)

#No.09勃艮地小花

同樣具備了濃郁性感的血色,但它更吸引人的地方在於還揉合了溫暖酒紅棕、優雅柔粉色,和1款打亮色…假如喜歡更有層次感的血色腮紅,這顆也是絕對要收!

因為這盤顏色比較深,屬於大人感的成熟頰彩,所以畫法建議,先用腮紅刷混刷「血紅+酒紅棕+柔粉」色,並以畫橢圓形的方式平行刷在臉頰上。接著再單獨沾取左上角的打亮色,可以疊刷在腮紅重點色上或刷在需要打亮的地方。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有問題可以下面留言給我喔!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逛逛,新品入荷也會首先在限時動態公告喔!

📷:iphone XR後鏡頭
製圖:美圖秀秀
產品照調色(刷色無調色):Lightroom
我的IG:yuchien_hwang0120

https://instagram.com/yuchien_hwang0120?igshid=1365xen07kqwv


#Canmake #小花腮紅 #11 #10 #9 #腮紅 #心得 #開箱 #修容 #日韓美妝 #渝喵美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