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DIARY 收藏家單色眼影💎

1 / 9

⚠️IG有影片⚠️


容量:1.2g

很快的來到連3po的最後一篇⋯大家看的還過癮嗎?今天是我個人很期待的完美日記它們家的單色眼影,先說明一下⋯這系列有霧面、珠光和大亮片,個人因為當初買大亮片非常驚艷也滿意,所以這次的介紹全都是亮片款的喔。那由於有5種不同的亮片⋯今天我就自己隨機挑了D04鐳射黃綠來創造一個眼妝⋯還希望大家喜歡。
———————————————————
💎外包裝

只能說完美日記的單色眼影包裝打趴一堆開架甚至是專櫃的,一個價格100多塊⋯從外面紙盒厚實硬挺,到裡面還用一個塑膠黑盒固定⋯最後一直到眼影本身使用的塑料殼都是相當有份量、有質感⋯完全不廉價。
/
💎光澤質地

質地有點像以往我們常見的亮片膏(膠),溼滑中帶有一點黏性好方便粘貼在皮膚上。每一款的亮片都超閃、形狀大小也不太一樣⋯覺得比較優秀的是⋯這款不像傳統亮片膠很黏會一坨一坨的,對眼妝不是扣分而是加分。

D01➡️透明底的銀白色星星和月亮,上次中秋妝容眼下所使用的就是這款。
-
D03➡️這款是我超推的粉紫色糖果紙,亮片顆粒是比較不規則狀,折射出來的效果也很好,也有發過使用文章。
-
D04➡️這款是我今天眼妝示範的,比較偏黃綠色調,亮片是圓形的。
-
D06➡️宇宙藍色的選材,亮片是星星圖案,但個人覺得似乎是因為顏色關係,星星的亮片看不是很明顯。
-
D08➡️叢林綠金我個人也覺得蠻特別好看的,但顏色也是偏重,沒有特別形狀的亮片⋯但顏色確實很少見。
———————————————————
眼妝示範: -
🌟⬇️
使用colourpop 的加州盤裡的1號淺米膚色做上眼皮打底。
-
🌟⬇️
再使用2號的夕陽橘黃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加深。
-
🌟⬇️
用3號的珠光咖啡色上在上眼皮前2分之一的地方。
-
🌟⬇️
用回2號色上滿整個下眼皮。
-
🌟⬇️
用帶紅調的4號咖啡色上在上睫毛後2分之1根部處。
-
🌟⬇️
化上咖啡色的內眼線和外眼線,並在雙眼皮摺線處拉出一條短短的眼線。
-
🌟⬇️
夾翹睫毛⋯並刷上纖長型睫毛膏。
-
🌟⬇️
最後用我們今天的主角亮片單色眼影D04號,用手指沾取輕點在想做造型點綴的地方,眼妝即完成。
———————————————————
小提醒⋯亮片都是建議手指沾取輕點,沾取時量也不要太多,以免一大坨在眼睛上不好推開,以少量多次疊加到滿意即可。

這系列真的超級推⋯下次會買霧面和珠光色回家玩玩試試。最後如夕陽灑在海上閃爍的美景⋯送給你們。
/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perfectdiary #眼影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 #eyebrows #eyeshadow #eyemakeup #eye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eyeshadow #makeup #makeuptutorial #夕陽橘眼妝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