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的廢文很多美甲師

1 / 4

These are ombre nails—but in a different way.

🍒📦💅😆👍

這是個不仔細看,不會發現奧妙之處的作品(即使仔細看也不一定會發現就是了wwwww)。

五指跳指漸層喔,顏色是慢慢混出來的,這樣效果比較好❤️ 大拇指的花磚是在低調中加入一些戲劇效果,以免人家說我們不會XD

手手的主人拍了幾張照片給我看說,挑我喜歡的去用,我只能說——「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誤)

(廢文美甲師—筱梅)

(記得加@)預約請加帳號:@516rirxb

#花磚指甲 #moroccantilenails #moroccantiles #ombrenail #漸層指甲 #cherrybox #櫻桃盒子 #美甲工作室 #台北美甲推薦 #美甲DIY #指甲彩繪 #nailart #diynails #taipeinails #populzzang #台北美甲 #美甲教學 #台灣女生日常 #ネイルデザイン #ネイル #네일 #네일아트 #nailarttutorial #ジェルネイ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