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DIARY 星玫盤💚

1 / 9

💚PERFECT DIARY 星玫盤💚

色號:12星玫

來到連3po的第二天⋯這也是完美日記相當受歡迎的系列,同系列出了10幾盤⋯每盤都是有很美的名稱及相對符合名稱的眼影配色。我個人一看就馬上選了「星玫」這盤,無非裡面就是有一顆星星亮片的眼影,就來看看我推不推薦吧。
———————————————————
🌟外包裝

包裝部分我覺得比前一天介紹的熊貓盤差了一點點,一樣是紙製厚磅有質感,內附一個鏡子,最外面有一個塑膠盒保護。封面圖案表現上沒什麼特別的,所以才覺得差了一點。
/
🌟霧面 X3

粉質算細緻⋯顯色度和延展性良好、發色平均會小飛粉,覺得很可惜3個霧面色顏色都很深很重,覺得這盤的霧面色比熊貓盤好暈染。
/
🌟珠光 X5

粉質表現上都算細緻、顯色延展度中上,只有第二排右1的偏光粉覺得最閃最亮以外⋯其它的光澤表現覺得還好。賣點最高的星星亮片個人認為沒有它們家單顆眼影表現來的好⋯就還堪用。
———————————————————
眼妝示範:
/
🌟⬇️
用這盤裡最搶眼的1號薰衣草淺紫色做大面積打底,這色帶灰調多一點,覺得黃皮使用會顯髒,所以建議白皮膚的人比較適合。
/
🌟⬇️
用2號帶棕色調的玫紅色做上眼皮後2分之1的眼窩暈染,並且拿支乾淨的筆刷和剛剛的紫色做好過度。
/
🌟⬇️
用3號很美的偏光粉色用手指點在上眼皮中間做提亮。
/
🌟⬇️
使用4號偏橘的紅粉色,上在整個下眼皮。
/
🌟⬇️
用細扁一點的眼影刷,沾取5號的深咖啡色,小心的化在上睫毛的根部處。
/
🌟⬇️
化上咖啡色的內外眼線。
/
🌟⬇️
夾翹睫毛並刷上纖長型睫毛膏。
/
🌟⬇️
最後我用小鑷子夾起6號裡的星星亮片,輕貼在眼睛下方當點綴,眼妝即完成。
———————————————————
總結是⋯個人沒有到很推薦一定要買,但有大部分原因我覺得是自己選錯顏色,因為星玫這盤在我看來顏色都偏重,很容易化髒(尤其是那個紫色),其實還是可以看看其它盤的配色可能會有比較好的,但以價格來講還是可以購入,9宮格眼影盤來比較還是會推colourpop 的⋯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眼影盤 #星玫 #perfectdiary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教學 #眼影控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eyebrows #eyeshadow #eyemakeup #灰色調 #灰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