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DIARY DISCOVERY 大熊貓盤🐼

1 / 8

🐼PERFECT DIARY DISCOVERY 大熊貓盤🐼

淨含量:14g

新的連3po主題又來囉~這次的主題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期待(自己很期待是哪招?😂)主角就是⋯「完美日記系列產品連3po」,那剛好這次的完美日記產品我都是買眼影類⋯所以就是會分享粉質、刷色、眼妝示範⋯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
🐼產品概念

這系列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完美日記也是因為這個系列開始受大家關注的⋯就是和discovery 合作的動物眼影盤。之前已經有出過老虎、鱷魚、小豬、狼4盤,最近又出了2個新色,大熊貓和小熊貓。我個人因為是綠色控,被大熊貓裡的綠色系深深吸引所以買了它,而不同動物盤會隨著動物的特色去發想配色。

🐼外包裝

我能說外包裝真的沒有在差的⋯甚至都覺得比colourpop 還好一些,價格卻也沒有差很多。有一個透明的塑膠外殼保護,眼影盤本身是紙製⋯非常厚磅有份量質感好,封面還配合竹林和熊貓的毛,做有一點磨砂的設計⋯摸起來相當療癒,內附一個鏡子和雙頭眼影刷。

🐼霧面色 X7

霧面共有7色,唯獨左上角的霧面白色有熊貓掌的圖案。打底、眼窩和眼線色都有,個人覺得冷色調的發色比較好;暖色調的差了些,延展性有中上不會很乾,小飛粉⋯上眼暈染要少量多次。

🐼珠光 X5

質地偏一點點濕軟,延展度和顯色度都有中上表現,唯獨閃度我個人覺得是比colourpop 差一點點,但基本上還是不錯的。我最喜歡下排左數來第2個taste的墨綠珠光色,這色超時髦⋯帶有一點金色的閃粉超美。上排右1的金膚黃色使用起來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它的明亮度沒有看上去的高。
———————————————————
眼妝示範:

🌟⬇️
使用我這盤裡最愛、最特別的1號翠綠竹的顏色,做整個上眼皮打底,由於這色超顯色,請務必要少量多次,不然顏色會有點難暈開。

🌟⬇️
再用一樣很美帶有點抹茶色調的2號,加深在上眼皮後3分之1眼窩處。

🌟⬇️
用時髦的3號珠光叢林綠,疊加在上眼皮前2分之1的眼窩處。

🌟⬇️
上眼皮中間的位置用4號做提亮。

🌟⬇️
用回1號翠竹綠化在下眼皮後2分之1。

🌟⬇️
用4號珠光金膚黃色做下眼皮前3分之1的提亮。

🌟⬇️
化上墨綠色的眼線,並有點拉長眼尾。

🌟⬇️
最後夾翹睫毛,擦上纖長型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這次很大膽的運用都是綠色調的眼影搭配著出層次眼妝,我個人化完自己覺得超美⋯翠竹色真的很少見。

這盤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是非常值得購入的,不管是價格、包裝、質地表現都完完全全很ok!當然眼影盤裡的配色真的就見人見智⋯我個人愛綠色就可以買鱷魚盤和熊貓盤,愛粉色調可以買小豬、黃橘色調可以買老虎和小熊貓、藍冷色調就買狼那盤。下次在用這盤化一個大家比較能接受的日常眼妝⋯期待喔。
/
#完美日記 #完美日記眼影 #完美日記discovery #完美日記眼影盤 #完美日記熊貓盤 #perfectdiary #熊貓 #竹林 #竹林配色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discovery #綠色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