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與開架討論度No.1粉餅實測 MUF vs Maybelline

1 / 4

.
@makeupforevertw #柔霧空氣粉餅 @maybelline #fitme 專櫃&開架討論度no.1的粉餅
直接把它們湊成一組來個各半臉的實測🤟🏻
-
🔍使用心得:
首先要稱讚一下不愧是各佔專櫃開架一席之地的粉餅,持妝力、遮瑕度,我使用幾次下來都是非常好的。
兩款都不會暗沈、也不會乾,我的眼下非常乾而且小細紋很多,加上顴骨又高,一整天下來臉部表情一多就容易出問題,如果沒定好妝就會太溼導致積線、太乾的話又容易卡乾紋,總之就是非常難伺候,但這兩款粉餅雖是乾粉類但卻不會讓我卡紋積線,通過我超難過的眼下關卡✔️😂。
-
🔍:兩款差異
這兩款粉餅我第一次用時比較明顯的差別只有色號上的問題。
剛開始我認為是因為我Fit Me買的比較白,所以看起來本來就會比較厚、有妝感。
但後來使用幾次後發現不止如此👉🏻Fit Me的粉壓的比較鬆、較易飛粉,因此用刷具或粉撲一次沾取的量也比較多,上臉的妝效會比MUF粉感來的厚重,沒有更遮喔,就只是更厚;相對MUF粉就壓的比較實、不易飛粉,遮瑕力雖然很好,但卻不會遮到讓你的肌膚紋理消失,因此看上去更自然。
粉質的部分兩款在手上摸起來都很好,但上臉MUF的粉會更服貼肌膚,也比Fit Me早與皮膚融合的更好,因此它略勝一籌。
然後粉撲根本就不用比🤗
拜託FIt Me的粉撲直接拿去丟掉謝謝🤗
我後來都是如果要呈現薄透妝效的話就會拿刷子來上,如果要呈現無瑕肌的話就用MUF的粉撲來上。
-
🧐總結:
其實這兩款粉餅真的是無敵的好用了,如果說MUF是95分,那Fit Me也有85分,(原本想打90但粉撲超難用再扣5分🤗,所以是85分哈哈)
但價差大概是4倍,所以如果是小資女或很重視CP值的人可以下手Fit Me,但如果單就哪一款更好用的話,請選擇MUF🌟。
*因為實測影片放不上這裡,所以如果有想要看實測影片的人可以去ig觀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