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契爾氏—水洗式面膜

1 / 5

週年慶要到了💸💸💸💸💸又是錢要飛走的時光~快快排行KIEHL’S 契爾氏家有名面膜好讓大家快狠準的搶呀🤑🤑
🔸KIEHL’S 契爾氏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官方宣稱「10分鐘!告別暗沈一敷就亮」
▫️此款面膜質地雖為泥狀,但卻不難延展哦~
▫️內含蔓越梅籽顆粒,可以代謝老廢角質,這敷起來挺有感的🥰
❌內含薑黃成分,敷起來辣辣、熱熱刺痛的感覺,這點我很不能接受,甚至連味道都很刺鼻,不喜歡!
👉🏻使用方式
用手塗於全臉,量不要省!!!塗厚一點沒關係,以看不到膚色為主。
因為這是款塗太薄會乾的面膜啊~每次敷約10分鐘即可,敷後將手打濕以旋轉方式按摩臉部,可以順便去角質且加速之後的清潔~
👉🏻建議使用頻率
✨一週一次或兩週一次,主要依照個人膚質狀況決定!
👉🏻使用感受
清潔結束後,有明顯覺得皮膚較光滑但卻沒有文宣寫的「立即提亮」這效果,這款面膜我就只會當成清潔面膜或去角質做使用🥴
✌🏻回購指數🌕🌕🌑🌑🌑
-
🔸KIEHL’S 契爾氏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官方宣稱「淨化防護,肌膚更健康」、「形成保護層,提升肌膚防護力」
▫️此款面膜質地是清爽、果凍的感覺,延展性高!
▫️可當清潔面膜亦可做晚安面膜!
👉🏻使用方式
用手塗於全臉,量不要省!!!以看不到膚色為主。每次敷15分鐘左右,再以清水清潔乾淨。
👉🏻建議使用頻率
✨一~二天一次,主要依個人膚質狀況決定!
👉🏻使用感受
此款面膜我主要作為晚安面膜使用,畢竟現在的空氣如此髒,有時候甚至髒的我的臉都會泛紅或是過敏!但長期使用這款我覺得有穩定肌膚之效,增強皮膚防護力💪🏻每晚使用完畢後隔天早上皮膚有柔軟的感覺🥳
✌🏻回購指數🌕🌕🌕🌕🌗
-
🔸KIEHL’S 契爾氏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官方宣稱「立即幫肌膚修護補水」、「可做週間護理、更能妝前急救」
▫️此款面膜質地為QQ果凍型的凍膜、延展性佳,味道給人療癒、舒服的感覺~
👉🏻使用方式
用手塗於全臉,量不要省!!!塗厚一點沒關係,每次使用約5-10分鐘左右。
👉🏻建議使用頻率
✨每週1-3次,主要依個人膚質狀況決定!
👉🏻使用感受
起初剛敷的時候覺得冰涼滿舒服的,但敷完大概一分鐘過後,突然感覺一陣刺痛灼熱感,實在很不舒服,等了一下還是難受就立刻卸除後,居然發現整個臉都泛紅了⋯⋯雖然睡了一覺起來有比較好,但我已將它打入冷宮,送給需要的人使用🤮
✌🏻回購指數🌕🌑🌑🌑🌑
-
🔸KIEHL’S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官方宣稱「能深入肌膚,深層毛孔清潔並緊緻毛孔」
▫️此款面膜質地為膏狀,有顆粒感,延展性就不如前面幾個的好了⋯🤧
👉🏻使用方式
先用溫熱毛巾於粉刺旺盛地方熱敷約五分鐘後,用手塗於粉刺旺盛之處,量不要省!!以看不到膚色為主。
👉🏻建議使用頻率
✨一週一次或兩週一次,主要依照個人膚質狀況決定!
👉🏻使用感受
剛敷上去有種刺熱感,但有看到網上有人說這是正常現象所以就也沒有太留意,每次敷約10分鐘,卸除後有發現粉刺浮出,用手嚕過去是有粉刺被嚕起來的,但這很傷皮膚不要學我啊~建議使用毛巾以螺旋方式按摩讓它自然代謝才是最好的喲😘長期使用下來妝感也比較不會坑坑洞洞的!
至於縮毛孔的效果我覺得沒有官方文宣說的神奇⋯🤫
✌🏻回購指數🌕🌕🌕🌕🌑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populzzang #不專業保養分享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