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兔兔微醺粉亮片眼妝🎑

1 / 7

天啊⋯好久沒有分享主題眼妝了⋯歡慶佳節當下就來隨性創作一下吧。

今天的眼妝非常簡單,想法來自於月兔粉粉的感覺,帶著月色的那種微醺朦朧感⋯使用的顏色也不會很複雜,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
🌛
⬇️
用MAC阿拉丁眼影盤裡標記的1號粉膚色做上眼皮的打底,盡量把它暈染的圓一點。

🌛
⬇️
再用2號超美的煙燻鮭魚粉色做眼摺內的加深,並且邊界和剛剛的打底色過度好。

🌛
⬇️
用回1號做下眼皮大範圍打底。

🌛
⬇️
2號煙燻鮭魚粉在下眼皮後三分之一處做3角加深。

🌛
⬇️
用扁小一點的暈染刷沾取帶著神秘紫的深色,稍為在上睫毛根部做加深(圖片中虛線的位置),因為我們不化內眼線⋯這樣可以更有神。

🌛
⬇️
用淺咖啡色眼線液,從眼尾拉出一個比較細且短往上勾的眼線,可以讓眼睛看起來和兔兔一樣圓圓的。

🌛
⬇️
夾翹睫毛,先刷上濃密型睫毛膏,第二層再刷上纖長型的。

🌛
⬇️
最後用完美日記馬賽克單色眼影D01號,有月亮和星星的亮片點一些在眼睛下後方,量就是自己斟酌。
————————————————————
上次分享阿拉丁眼影的時候⋯覺得應該化不出溫柔的妝容,沒想到今天的呈現還蠻有小女人的感覺。完美日記的馬賽克單色眼影真的很好用,售價很便宜CP質很高⋯之後會單獨發分享文,可以稍為期待一下。

最後祝福各位姐妹們⋯
中秋節快樂。

Ps:今天使用的產品都在最後一張照片了喔。

妝前乳:#1028控油飾底乳
粉底液:#rmk
遮瑕:#theseam
眉毛:#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眼影:#mac阿拉丁眼影盤
亮片:#完美日記
眼線液:#熊野職人眼線液筆
睫毛膏:#kissme睫毛膏 #1028睫毛膏
腮紅:#canmake
唇彩:#immeme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
#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2019 #中秋節妝容 #月亮 #煙燻粉 #兔子 #眼妝分享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步驟 #眼妝示範 #中秋節🌝 #煙燻粉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