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妝來保養》the ordinary. 片仔癀

1 / 1

今天沒什麼靈感,就不化妝試色;來聊聊最近用的保養品。

圖片中的這三瓶,是我最近的新歡,說是最近至少也用了兩三個月。

圖片最左邊,#the ordinary #Granactive Retinoids 2% Emulsion
這一瓶的功效還有成分請大家自己上網看,這裡只說說我的感受,用了大概六個月的時間(每週兩次),我是用它來代替精華,之後還會再上乳霜。
最明顯的改變應該是我臉上的閉鎖性粉刺少了很多,尤其明顯的是在下巴;抗老的功能目前還沒有特別感受。
聽說這瓶剛開始使用時,有些人會爆痘(但不是每個人都會)。

中間這瓶#the ordinary #Lactic acid 5% +HA
這瓶是屬於酸類產品,也是使用了6、7個月(每週1、2次),如果有用Retinoid ,我會隔兩天再用。
這款酸類產品對我來說,可以讓角質代謝比較正常,以前會在下巴長囊腫性痘痘,尤其是生理期,開始用了以上兩瓶後,改善很多(雖然還是有生理痘,但很快就消了,不用像以前一樣拖好幾週)

圖片最右邊,最近在淘寶買的保養品,#片仔癀珍珠膏(臻潤級)
這牌子在大陸還蠻有名的,實際使用後,覺得他們家的膏(霜)對我來說不油膩,長痘時用,還有點消炎的功效,用了2個月,痘疤好像有比較淡~
另外提醒一下,我怕買到假貨,所以我是在旗艦店買

#片仔癀
#the ordin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