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MAHAALO 鈴蘭天鵝 絲柔手工皂💚

1 / 2


⚠️這篇有示範影片,可以移至IG觀看喔⚠️


容量:200g

香調:白麝香、白琥珀、鈴蘭
/
姐妹們還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ohana的鈴蘭天鵝輕香水嗎?它可是有在我眾多ohana裡排行有前五的喜愛香味喔。

這次和大家分享它的另一項產品⋯就是我一直遲遲捨不得入手的「絲柔手工皂」。畢竟對於我個人來說,這樣的香皂單價有點小高,但真的用過後覺得很值得購入喔。
———————————————————
🦢外包裝

我給這個外包裝打100分,使用和香水同款的天鵝圖案,雖然包裝紙製無盒⋯但質感好到一個不行。很明顯紙的材質是厚磅非常硬挺的那種,拿起來厚實不廉價。打開紙包裝⋯肥皂外面還會在包一層似保鮮膜的做隔絕,是有一定的完善保護。
/
🦢使用感受

首先⋯此款肥皂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柔軟,影片中是沒有搭配起泡網,如在一同使用,泡泡會更多更綿密。一般來說⋯很多人會覺得肥皂洗起來會比沐浴乳乾澀,但這款完全不會,洗起來有足夠的保濕感,但不是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味道的持久性和附著性我也給大大的讚賞👍溫和不刺激,很舒服的散佈在肌膚上,就像一層薄薄的保護。
———————————————————
整體來說⋯我第一次體驗ohana家的香皂,感受是相當好的,雖然比一般香皂稍微貴了一些,我一樣也是會回購。當然還有其它不同的香味,希望大家都可以去櫃上聞聞喔。
/
#ohanamahaalo #ohanamahaalo絲柔手工皂 #絲柔手工皂 #ohana鈴蘭天鵝 #鈴蘭天鵝 #香皂 #香氛 #香氛香皂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洗澡 #沐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