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神器 美妝蛋

1 / 5

#上妝小幫手❤️

底妝是一個看似簡單其實卻隱藏著很多技巧的步驟,我一直都用不同的方式上妝,以前大部分都使用海綿沾濕上妝,常常因為海綿太容易吸水份,所以造成底妝有時會太乾的現象,睽違已久再次使用到美妝蛋上妝,有被驚喜到!!!服貼度真的很好💕,而且上妝速度超快~連蜜粉都可以拍起來輕薄無感!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此款商品還有抗菌功能,完全不用擔心美妝蛋清潔不夠等等問題!Q彈好上手,真的不輸於其他的蛋蛋滴喔!
⬇️⬇️⬇️⬇️
使用方式:
蛋頭(尖尖的部分):眼周、鼻翼、唇周的遮瑕
蛋身(弧面):全臉、脖子(大面積)滾動上妝
蛋尾(底部):臉頰、額頭(大面積)上妝或定妝

🥚特色:仿生蜂巢設計,讓上妝後蛋效果更好,底妝更服貼,快乾技術,讓蛋蛋不易滋生細菌,延長壽命!
⬇️⬇️⬇️@viva.tw千康有限公司
#石原商店 #粉撲 #抗菌粉撲 #光觸媒抗菌粉撲 #天鵝柔彈美肌粉撲 #柔彈粉撲 #開架粉撲 #開架美妝 #日本粉撲 #美妝小物 #美妝工具 #美妝粉撲 #美妝 #粉底 #粉底液 #粉底霜 #粉餅 #底妝 #底妝神器 #上妝神器 #化妝工具 #陶瓷肌 #水光肌 #viva #帕瑞詩 #抗菌美妝蛋 #美妝蛋 #粉撲 #乾濕兩用 #酮離子#開架粉撲 #開架美妝 #美妝小物 #美妝工具 #美妝粉撲 #柔軟Q彈 #底妝分享 #康是美販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