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法國嬌蘭殿級蜂皇系列

1 / 1

這週再不陣痛,禮拜天就要入院催生了!

孕期之間也發生了一些事情,希望可以之後找個時間整理一下。很多東西真的是懷孕後才知道,也是懷孕後才懂的。這真是一段其妙的、五味雜陳的經歷。不過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新買的護膚品。

懷孕期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懷女兒,但是,我的皮膚狀態真的超級好😆每天的肌膚保養就是SKII+冰河保濕霜。雖然冰河保濕霜算是價格划算的好貨了,我對他的吸收程度一直有些不大滿意。特別是夏天的時候,擦完如果不是立馬進冷氣房,基本上會一直混雜著汗水,浮在肌膚表面。我後來甚至拿它擦膝蓋、手肘這些比較厚的皮🙈

前幾個禮拜,法國嬌蘭做#殿級蜂皇系列 的試用品活動,我就抱著反正免費,不拿白不拿的心態去換了試用包。

首先,我真的覺得全香港素質最好的櫃姐應該都集結在嬌蘭吧!😆(亂說話,別當真
從換贈品,到買正品,我跑了三個不同的專櫃。每一個點的櫃姐都是面帶微笑和善對人,而且都沒有過度的推銷,就是很專業的介紹產品。

兩次的試用包,我都用了好幾天,因為面霜的延展性真的超級好。讓我特別開心的是吸收度!就算洗完澡,熱乎乎的,沒進冷氣房,面霜的吸收度還是很強。雖然,還是會因為汗水而有一點點浮上皮膚表層,只要用手指輕輕按摩按摩,就會逐漸再被吸收進去。晚霜雖然滋潤,卻不會讓我隔天醒來面帶油光,這讓我很滿意。

今天在產檢後,就和老公去旺角朗豪坊的專櫃購買啦~雖然試用的是面霜,但我對#殿級蜂皇 整個系列其實都非常的喜歡。因為有在做活動,所以除了日/晚面霜,另外還加購了「水凝黑蜂活肌蜜」和「再生修護雙效精華」。

看到價格的時候,老公愣了一下😶
小聲的跟我說『好貴…😨』
唉,這就是女人美貌的代價呀…
不過我也跟他說了,「放心吧,這我可以用很久的。」
基於不想浪費的原則,現在我買化妝品、保養品,都堅持用完,所以,除了開架的面膜之外,上次買專櫃保養品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這個系列主打的是緊緻皮膚、改善老化肌膚、收縮毛孔等,也就是一些微熟女們需要的產品啦😆

使用的順序:
#殿級蜂皇蜂蜜活肌精華爽膚水
這個化妝水有一點點粘稠感,還不到精華液的那個程度,但是也不是單純水狀。我是按壓一下,雙手搓搓,輕拍於面部。

#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
這是一種肌底油,但和以往的肌底油不太一樣,這瓶的質地其實偏水,所以在英文名字叫做 youth watery oil。裡面有一粒粒的精華膠囊,使用前輕輕搖一搖就可以了。一次只需要差不多三滴就夠了,一樣是雙手搓一搓,輕壓至面部。

#殿級蜂皇再生修護雙效精華
這瓶的兩種精華液,在使用的時候才會結合,它主要有兩個功能:1)「提升塑顏」提升緊緻度,2)「溫和換膚」可以無間斷的更新肌膚〈官網說法〉

#殿級蜂皇緊緻日霜
日霜他們其實有出三款,可以根據個人肌膚需求去搭配。因為使用前已經有其他步驟,我就選了滋潤度低一些的緊緻日霜。如果皮膚非常乾燥,可以選擇 #緊緻豐盈日霜。皮膚比較油的大家,可以考慮 #控油日霜。不過,控油日霜我沒有用過,所以控油程度我就不敢保證了~

#殿級蜂皇緊緻晚霜
這個顧名思義當然就是晚上用的啦!這是面霜+頸霜,所以也可以用來擦脖子。擦完皮膚真的馬上就摸起來特別細緻滑嫩❤️

如果真的要挑的話,我覺得投資面霜類是最值得的。這次是因為有活動,所以才收了一組。

面霜類要選的話,我覺得晚霜更勝一籌。選擇晚霜的主要原因是,我知道不少美人們還是會有偷懶的時候😆早晚要擦可能有些人覺得麻煩,那就晚上洗完澡擦晚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