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1 / 8

⚠️IG有影片⚠️


容量:3g

哈囉⋯姐妹們好久不見了⋯我終於回來啦!這次回來發的第一篇文章一定要來個猛的,直接大家最愛的唇彩試色給它分享起來,而且新的照片方式還希望大家喜歡喔。

#immeme 一直以來都是我開架很愛的品牌,特別好評的就是唇彩。每一次出新系列的唇彩我都一定會購買,顏色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這次的新品有兩個系列,分別都出了各五色,分別是#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 和#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一個霧面一個光澤妝感⋯但個人覺得夏天想要比較有透明感,所以選擇冷露唇萃先和大家做分享,那⋯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次的新品吧。
———————————————————
🌟外包裝

塑膠淺粉色管身,走一個簡約文青感。會發現很貼心的是⋯這次容量變小了,非常適合給對唇彩花心的我們,因為不用怕容量多用不完過期。刷頭大小適中,尖尖的頂部很好勾勒唇型,扁的那一面做大面積的塗抹也是相當方便。小缺點是從管身很難辨別色號。
/
🌟質地妝感

這系列比較偏向於光澤透明感型,質地雖是唇露狀,但沒有以往唇露塗不勻的問題。輕薄滑順不黏膩,顏色是可以疊加的,其中的3號色⋯可能唇色深的人會蓋不住,其它我覺得還好。
/
🍉#001零負評西瓜紅
清爽的亮紅色,完全沒有距離感⋯給人朝氣活力,有自信。
/
🍅#002零傷害番茄紅
跟我一樣喜歡爛番茄色的姐妹買這支,帶著一點棕色調的紅,讓人知性中又有一點點個性。
/
🍑#003零做作杏桃粉
本以為這色擦上唇螢光感會很重,結果意外的蠻好看的。適合給不喜歡有太重妝感,可愛迷人的女生。
/
🍒#004零距離荔枝紅
因為沒有荔枝圖案所以用相似的櫻桃代替⋯哈哈哈。這色應該是大家最愛的那種乾燥玫瑰色調,非常適合上班、上學⋯非常百搭。
/
🍇#005零脾氣冰葡紅
4號是這系列最深的,實際看的顏色再帶紫色調多一點,非常顯白、有氣勢,適合個性勇於做自己的女生。
———————————————————
大家看完分享後有燒到嗎?我個人最喜歡2、4號⋯也和我說說你喜歡的色號吧,夏天就是要給它亮起來!想看另一個系列的也留言留起來。

Ps:本篇非合作文
/
#immeme #immeme我愛心機好感唇萃 #immeme我愛心機好感冷露唇萃 #夏天 #夏天唇彩 #唇彩 #唇彩控 #唇彩試色 #唇彩分享 #唇露 #唇露💋 #光澤 #光澤感唇彩 #光澤唇彩 #透明感 #透明系 #透明感メイク #試色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