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IG🔍Claudia__.W(兩個底線)

| @3inataiwan 粉紅色禮盒 | 看我非嫩妹裝可愛🤣
-
感謝3ina寄給我玩耍,一樣也是日常妝,所有妹子都可以服用.
-
💜創譯雙色眼影/604:這顆是鮮橘+淺紫色,完全是我的菜!紫色我用在整個下眼影,搭配玩色眼線筆加強眼神!這顆用手指的顯色力比用刷具好,想要更飽和可以用他們的眼影打底霜(被各大IGer爆推的產品).

💜炫色睛采眼影霜/312、313:前者是帶紫藕色的亮粉眼影霜,亮片感十足,完全刷開的話是很日系的亮片眼影;後者是淺咖金屬色,遮色力強適合做打亮cut crease,這系列的眼影霜都超持久防水,很固定在皮膚的那種.

💜炫染腮紅/103:
主打熱賣款,今年很in的無花果色腮紅,不用多說明它的好搭配吧!.

💜超印色染唇釉/503:不像包裝一樣深色,其實它算是蠻少女的玫瑰粉,質地比較水,因為乾很慢所以可以慢慢暈染.

💜豐俏嘟唇筆/115:我拿來當作唇線框唇形,但也可以拿來畫整個唇,蠻保濕的!
|
#3ina #3inamakeup #3inataiwan #100daysofmakeupchallenge #mua #muasfeaturing #populzzang #populzzang_mag #beauty #motd #日常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