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SOLONE 單色眼影舊包裝改造計劃✔

1 / 8

Hi~我是소희🌸
大家應該都知道幾個月前SOLONE單色眼影從舊版塑膠盒包裝改成質感超棒的壓克力包裝吧!我的第一顆單色眼影就是我們MIT彩妝品牌SOLONE的,他們家的單色眼影不用一張小紅就能入手,色選超多,粉質也細,除了之前的舊包裝幾乎無法挑剔(喂~到底多討厭舊包裝!),最近迷上單色眼影的我覺得SOLONE舊包裝實在太佔空間,而且開關也沒有很方便,於是想到要把它改造!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吧!
-
事前準備工具:
SOLONE眼影舊包裝、剪刀、挫刀
-
Step1.打開包裝後拿出剪刀剪塑膠盒的上蓋,修剪至上蓋凸起處的下方(留一點點即可,參考圖片),⚠️特別強調必須是凸起處的下方,因為蓋起來的時候才能牢牢扣住。

Step2.拿出挫刀或是附有挫刀的指甲剪(我使用的是指甲剪~)開始磨剪過的地方,這個步驟可以將塑膠片磨乾淨,才不會使用的時候被像狗啃過的塑膠片割到!

Step3.再拿出剪刀修剪底座,這次只要把多餘的部分剪掉(L型那邊剪掉,參考圖片)ps記得先把眼影拿掉免得掉出來摔碎,別怪我沒提醒你喔,碎掉會心疼的。

Step4.再次派出我們實用的挫刀/指甲剪把底座磨乾淨!(跟第二步驟一樣)

Step5.把眼影塞回去and上蓋蓋回去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簡單!
-
底座的部分我有把外面那個紙盒上的色號貼紙撕下來黏上去,這樣方便我看色號,雖然眼影本體的後面也有印小小的色號啦,但上面沒有顏色不方便我看,喔對新包裝壓克力背面沒有印色號!所以在拆開外面塑膠膜的時候我有把色號貼紙撕下來然後黏在背面,這招大家可以學起來~
-
雖然被我改造後的包裝還是沒那麼方便打開,但至少節省了不少空間啦~大家就當作我個人的分享看看吧~有什麼想說的都可以留言給我喔!謝謝大家~~

-소희🌸

#波波黛莉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eyeshadow #眼影 #solo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