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輕香水 極光森林💚

1 / 1

容量:30ml

香調:木蘭、麝香、木質香
———————————————————
雖說是當時的秋冬限定款,但其實現在在櫃位上還是可以看的到這款。遲遲沒有想購入極光森林的原因⋯無非是一直覺得它的包裝圖案和其它ohana不太一樣,北極熊走的比較像寫實路線,所以當初沒有那麼喜歡就沒買了。

不過時間久了⋯也覺得圖案也看習慣了,在櫃位上聞了聞味道,覺得雖是秋冬出的香氣,但其實在夏天噴也格外清爽。

比較偏木質香調但不會讓人覺得很沉,反而有一種個性、冰山美人的感覺,不會過於甜美可愛,適合給勇於做自己的女孩兒。
/
#ohanamahaalo #ohana輕香水 #極光森林 #極光森林😛 #北極熊 #香水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控 #香水集め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好き #女性香水 #香氛 #日本香水 #perfume #perfumería #波波黛莉 #波波日本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