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新土特輯

1 / 9

2019持續吃土下去
不過特別的是今年多了點杏、多了點玫瑰、多了點煉瓦。
.
這篇是植村秀 @shuuemuratw 特輯,因為生病這段期間收到的產品都沒機會用,很感謝品牌沒有忘記我,所以一次來報告!當然我有喜歡才會跟大家分享的,請安心服用。
.
首先如果有長期關注小女子,就會發現我沒在管產品是設計成什麼作用,想怎麼用就怎麼用,這篇就以文字跟大家解說妝法吧。
.
#新土系創藝無限腮紅 #杏色土
最近蠻喜歡用腮紅來調整整體妝感的色調,這邊刷一點那邊刷一點,收到這系列真的開心到不行,這款腮紅的調色美到我崩潰,是那種若有似無幫妳兩頰蓋上貓肉墊般軟軟的杏桃味,另外不管我眉毛再怎麼濃還是可以有溫柔暖和的妝感,因為我把這顆腮紅拿來畫眉毛的打底,再刷上隨便一支棕色睫毛膏(沒錯睫毛膏拿來刷眉毛),乾乾淨淨又有個性。
再來就是整個眼皮跟鼻頭輕輕刷一刷,統合整臉的色調。
.
#新土系創藝無限眼影 #磚紅土
誰說鼻影一定要用陰影色,好玩一點就拿這顆來塑形山根,再拿來畫出帶出紅感的內眼線以及有趣的線條,想拍雜誌奇蹟美照,人人都可以啦!
.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MBG947 暖陽玫瑰土
漂亮又可愛的顏色,教過囉,塗上後用眼影暈染刷暈染邊緣,性感加分。
.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664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對我來說又勝過之前喜歡的天生光圈那款,使用後真的像天生美肌,也有修飾毛孔的作用,質地上比較不油(自從知道太油會長蟎蟲我現在超重視這點),所以夏天出門也很舒適,微微粉霧光澤,我今天沒有用打亮產品,各位自己看圖參考妝感喲。
.
最後一張是證件照嗎?
.
Lens:
@olenstw_official
Spanish Circle Gray
.
🦋FIND ME🦋
Instagram/ @wantmagazine
YouTube/ Want! magazine
Facebook/ Want! magazine
.
#美妝 #日系妝 #吃土我驕傲
#植村秀 #shuuemura
@shuuemu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