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7%煥膚十日心得分享

1 / 8

我的皮膚狀況:
敏感肌偏乾
T自部位小出油
對香精過敏
鼻翼兩側黑頭
下巴粉刺
臉頰有細小斑點


自從知道杏仁酸的產品後,覺得他真的是居家煥膚調理的神物!
以前還不知道杏仁酸的時候,都是用一些果酸換膚,相信大家對果酸換膚不陌生,我個人是很恐懼,因為果酸他的ph濃度低,作用到皮膚的程度相對比杏仁酸深層,
所以以前用果酸換膚的時候,都感覺皮膚很刺癢,每次都很畏懼他!

我本身皮膚算是敏感肌,碰到髒東西或是香精太重的產品,皮膚立刻紅腫,所以選用產品前,我一定會先在脖子或是比較薄的皮膚上,先進行小測試,確保我不會一下接觸而造成皮膚不舒服感!
我的皮膚最大困擾就是黑頭跟下巴粉刺,有時候月經來的前後,會爆幾顆痘痘,
原則上我的膚質沒有太大困擾, 煥膚目的是為了定期做一個清潔保養,

我使用杏仁酸7%煥膚方式:
時間: 每月的其中一週
產品: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 杏仁酸重生煥膚精華7%

平常沒有去做臉的習慣,所以皮膚會累積一些老廢角質,總覺得皮膚髒髒的,
因為我本身膚況,平常不會長痘痘,多半都是一些粉刺、黑頭的堆積,所以我選用7%,濃度不高,我習慣一點一點的做煥膚,而且7%的濃度對我的肌膚很適應,連續用一週,都不會有不舒服或是乾燥感,可能我的皮膚狀況也沒有讓我擦了杏仁酸反而長痘痘,有些人會因為膚況及體質,在使用杏仁酸時而爆痘,
不過我這一年使用下來,都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

前陣子因為沒睡好,加上作息大亂,沒有認真保養,自己還亂試驗有的沒的產品,結果很不幸的下巴大爆痘!
自從開始使用自家產品後,我皮膚基本上沒有出現問題,只有氣色好與壞之差,直到前陣子因為用了一些市面上有名的牌子,要研究一些產品開發,反而因為不適合我的肌膚,結果造成大爆痘,於是我又認真地使用杏仁酸換膚,平常我使用7%的一週次數大概是三到四次,這樣的次數可以把粉刺清掉。
不過因為爆痘,手也不安分的把痘痘擠掉,變成超黑的痘疤,我連續一星期,每天都煥膚,煥膚後加強皮膚保濕,白天把防曬做足,皮膚狀況不好的這些天,我都不上妝,只擦防曬,因為只想讓皮膚趕快恢復原狀!

1. 痘痘大爆發,整張臉的膚況變得很糟糕,尤其臉下半部整個痘痘又脫皮又是痘疤
2. 用了第三天杏仁酸,已經明顯淡掉許多
3. 第五天,些微的痘痘處還是有明顯的痘疤,不過好很多
4. 第七天,唇下比較深的痘疤我又加強擦了比較厚一層
5. 第九天,皮膚幾乎都修護好了,也明顯亮白許多
6. 第十二天,在自然光下的皮膚,雖然還有一些小斑點,但肌膚狀態好很多!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修護能力一定不會像十幾歲的皮膚修護快速,所以當看到自己皮膚那麼嚴重的狀況下的時候,只能耐心地把每一個保養步驟做好,皮膚狀況不好的這段期間,我停止使用任何營養的產品,我只使用杏仁酸和保濕產品,加上皮膚自己自我修護的能力,因為在皮膚受傷的期間,如果還一直增加皮膚營養,只會造成肌膚的負擔,或許會造成反效果。
市面上產品各式各樣,沒有壞產品,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是好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