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Rose Cut Crease 🔪

1 / 9

後有眼妝步驟圖,今天是用瑞典新品牌Oden’s Eye Cosmetics的產品。
.
很久沒畫這種「漂亮」的顏色,覺得自己很漂亮,大家要有自信好嗎~每天都要欣賞自己漂亮與不同的地方。
.
不知道為何今天照片拍起來有種自帶濾鏡感,但我沒用,可能是因為全臉色調很統一的關係,今天眼妝的畫法大家也可以改成普通小眼線,會溫柔動人,不過my style眼線就是要給他拉到太陽穴。
.
👀Eyeshadow:
@odenseyecosmetics
Freja Diva Palette
我覺得蠻棒的值得購入,粉質很好暈染也顯色,亮片/金屬色部份超漂亮,但感覺缺少了超級深的霧面色來加深輪廓,不過如果你本身覺得這樣已經很深了就可以買🤣
.
💡Highlighter:
@odenseyecosmetics
Solmåne Highlighter Palette
粉質細,亮度是可疊加的,也就是說你可輕掃淡淡的也可以疊加,今天用鵝黃色的那格,很融入我的膚色,不是超級無敵亮的那種,不過也夠了。
.
☺️Blush:
@catrice.cosmetics
Blush Box (050)
買吧。
.
💄Lipstick:
@catrice.cosmetics
輕吻誘色霧感唇釉(050)
我很少擦這種色,今天想試試,蠻美的不是嗎?不會太乾,疊擦不會斑駁,糖果味。
.
#美妝 #歐美妝 #大眼線 #Rosepink #乾燥玫瑰 #softcutcrease #motd #odenseye #frejadivapalette #卡翠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