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試色❤️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1 / 8

🥃這篇好多重點請慢慢看
.
#媚比琳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極綻色微醺唇膏 全六色試色
這系列不失望的每個顏色都好美,很久沒有想做全試色的慾望了,你們也知道我的興趣不是那種試色百科全書,所以只要看到我自願全試色就是該買了😉
裡面最喜歡的是01跟05,愛麗特推。
.
#媚比琳
#定型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這支有猛,它是那種我最愛超濃、會一束束像洋娃娃型假睫毛的睫毛膏,求自然效果的別來,特別的是蓋子上附了一支 #捲翹定型棒 ,上完睫毛膏趁還沒乾就用那根棒棒把睫毛往上推,乾了之後就定型了(這是詞窮),反正就是那個意思你懂的。
.
#媚比琳
#FitMe水光奇蹟粉底液
基本上他就是本來#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的光澤姐妹,我個人比較喜歡水光奇蹟!畢竟我的皮膚比較乾,這款不需要特別上很保濕的妝前也不會太乾,有微微的光澤,我今天是沒有使用打亮產品的,給大家瞧瞧妝感,遮瑕度中等,嚴重瑕疵還是需要用遮瑕膏的幫忙,我今天搭配他們Fit Me家族的遮瑕膏跟透明蜜粉,不過目前這款的色號比較少只有六色,大家可以去開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
.
腮紅繼續是Fit Me 腮紅(50紅酒),太美,有漂亮的光澤,超適合微醺妝。
.
眼妝步驟有興趣可以去我IG看,因為這邊只能放9張圖放不下了🤪
IG/ @wantmagazine
YT/ Want! magazine
FB/ Want! magazine
.
那些警語應該是不用打啦,打好玩的,喝酒不開車喔!
.
#美妝 #歐美妝 #微醺妝 #眼下腮紅 #FitMe #maybelline #唇膏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