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Lab 🍬 絲滑唇釉

1 / 5

Candy Lab - cream pop the velvet lip color

✍網路上沒有太多candy lab的品牌介紹,我去他們ɪɢ看,第一篇貼文是在2018年初,看來真的是很新的韓系品牌!要買其他品牌時逛賣場逛到的,在ɪɢ搜標籤覺得顏色滿好看,就買了2色來跟大家分享(●♡∀♡)

07 warm blood
✍當然不能錯過的紅棕色!但比起我其他的紅棕,它的顏色稍微亮一點,紅調比較多,但塗在嘴唇上還是好漂亮,很合我的胃口(⁎⁍̴̛ᴗ⁍̴̛⁎)‼

07 anti social
✍跟07一樣是偏紅棕,但它的棕調就稍微多一點點,顏色也比較暗,我覺得它也好漂亮!比起07我喜歡它多一點(*´艸`*)

✍質地非常creamy,不拉扯嘴唇、好塗勻,遮蓋唇色的效果好,奶霜質地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唇彩質地!上唇之後不會變很乾,算是滿舒適的~~~不過這種質地幾乎都會沾杯(我不是很在乎),不吃太油膩的東西就能多維持一下!

✍有染唇效果,染唇後偏桃色,但我不太喜歡桃色...染唇是桃色,我寧願不染唇( ´•̥̥̥ω•̥̥̥` ) 介意的朋友就要斟酌一下!不介意的就可以買,我買1隻200元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