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ANA 輕香水 霓虹愛心 日本LoFt限定💚

1 / 1

容量:30ml

香調:琥珀、麝香、檀香
———————————————————
這款本來應該在前陣子情人節的時候拿出來分享的⋯一忙就忘了😭。日本有名的生活雜貨、文具百貨「LoFt」在去年推出了一些霓虹愛心系的彩妝品,而ohana也有參與其中⋯這款量真的少之又少,當時有買到真的很開心。

光看這個瓶子圖案就覺得充滿好多的愛,情人節時拿出來送一定相當暖心。個人覺得和以往的ohana比起來它會比較成熟、有女人味的感覺,但不會非常豔麗讓人不舒服。木質調調的剛剛好⋯沈穩當中兼具小性感。
/
#ohanamahaalo #ohana輕香水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 #香水控 #香水集め #香水瓶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愛心無極限 #perfume #perfumería #輕香水 #女性香水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voguetw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