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技巧新手教學》

1 / 1

剛學會化妝的我,為了刷出捲翹的睫毛,可能會花30分鐘不誇張!但結果就是睫毛整個厚重糾結,還會出現蟑螂腳!

金天就來跟大加分想我刷睫毛的新路歷程!保證超有效,新手寶寶一定要收藏~

1.預熱睫毛夾
雖然現在市面有很多燙睫毛器,但用吹風機or打火機加熱睫毛夾的鐵片處就足夠好用!鐵片受熱後,用手輕碰不會過燙,就可以開始夾睫毛了~基本上我會重複加熱夾睫毛大概次,效果就能比拼燙睫毛器!

2.夾翹睫毛
從根部到睫毛梢,三段式夾翹睫毛,由於睫毛夾有溫度,停留時間不用太久,也不用太過用力。90度向上垂直的睫毛最漂亮,從根部往外夾,而不是一直夾同一處哦!

3..睫毛打底膏
睫毛底膏絕對是拯救稀疏睫毛的大功臣,底膏的纖維能讓睫毛更濃密,但切記打底膏用量不能多,刷上一層足以,不然新手技術不佳很容易弄巧成拙哦~

4.刷睫毛
刷睫毛的手法,成“Z字型”,這樣睫毛膏才能均勻地上在睫毛上,等膏體都附上睫毛後,再用旋轉的方法,把睫毛刷的更挺更翹!

以上四步驟,80%的人都能夠成功刷出又長又翹的睫毛唷~趕快試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