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卸妝品集合✨

1 / 1
連結到instagram看卸妝影片~


以卸妝乾淨程度來介紹

6️⃣Ballot-flurin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完全有機的產品。在法國庇里牛斯的山區裡,溫柔的方式養殖蜜蜂,提供蜜蜂無污染、無壓迫的環境。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卸妝後皮膚也不緊繃也不油膩。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

5️⃣Bioderma潔膚液
首創膠束科技溫和的清潔皮膚,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但是缺點是千萬不要碰到眼睛會非常的不舒服。
-

4️⃣Lachesca卸妝棉(精油型)
柑橘味道非常好聞,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自從入手後,完全取代了bioderma潔膚液,碰到眼睛也不刺激。一般有化妝的時候一回家就是用這個卸妝棉先擦過一次臉,擦完後也不需要洗臉,非常適合懶人用!
-

3️⃣La Mer淨妝油
底妝比較厚重的時候就會使用這種需要這種可以乳化化妝品的卸妝產品,可以直接擦拭來卸妝或者是加水乳化。非常溫和,洗後皮膚不緊繃很水嫩。
-

2️⃣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最近的愛用產品!溫感凝膠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含有木瓜酵素能夠深入毛孔溶解髒污,卸妝後也不需要再洗臉,每次卸妝完都覺得皮膚非常好也不緊繃。
-

1️⃣L’oreal 眼唇卸妝液
絕對是必須品!不管用以上任何的方式來卸除底妝,我一定是用這罐來卸眼唇,很溫和不刺激,屈臣氏或康是美買一送一的時候一定要囤貨!便宜又好用!
-

以上大部分的產品都可以去試用,大家還是要去試試看才知道哪個產品比較適合自己噢~

#makeup #makeupbyme #beauty #makeupartist #mua #makeuptutorial #instamakeup #instabeauty#beautyproducts#makeupaddiction #卸妝 #彩妝 #化妝 #試色 #コスメ #メイク #クレンジング #makeupremoval #cleansing #cleansingproducts #lachesca #kose #ballotflurin #manara #loreal #l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