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韓國氣墊,完全沒有手痕🙀

1 / 1

-
不好意思好久沒來張自拍了❤️
再來
不得不讚賞安娜真的無人能超越,找的東西越來越厲害,這顆氣墊真的是無敵厲害!
擦上完全沒有手痕,身為女性都知道擦粉底有手痕多麼醜啊,或是像我鼻子過敏常常擦鼻涕,以前都會脫妝,現在~哼~完全不會!超!厲!害!
擦上妝感我覺得霧面、輕薄帶點涼感,重點很保濕!完全超越我之前愛的鑽石跟CNP~
-
-
#love #instagood #cute #follow #followme #happy #tagsforlikes #beautiful #girl #like #taiwan #like4like #likeforlike #fashion #likeforlike #follow4follow #day #cool #look #2019 #barbie日常生活紀錄 #barbie愛分享 #barbie保養分享 #跟著芭比安娜買起來 #barbie美妝保養不專業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