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腮紅新色💚

1 / 5

⚠️IG有影片⚠️


canmake的巧麗腮紅和花漾戀愛修容組,我之前都有發過文分享我手上收集的所有顏色,歡迎大家再爬文回去看。這兩個系列顏色真的是出都出不完⋯而且都越來越好看,今天就來分享最新的色號吧。

Ps:由於之前發過文了⋯所以粉質上面就不加細述。
—————————————————
💚巧麗腮紅PW43 珊瑚橘

今年最夯的顏色就是珊瑚橘色調,看來巧麗系列也是跟上了這個流行色。外觀包裝都和以往的一樣,仔細看腮紅裡面有很多細小的紫色偏光,我自己個人皮膚偏黃和暗沉,意外的上43號蠻顯白也相當可愛溫柔。橘色調可以很融入我的皮膚,顯色度不像以往的那麼誇張,所以在操作上容易許多,新手也不用害怕。
/
💚花漾戀愛修容組11號 奶茶粉

奶茶色調近幾年非常流行⋯帶著一點棕色的融合,讓人看起來更有質感和個性。但通常粉色系要融入棕色調是比較困難的⋯畢竟粉色給人的感覺是可愛、清新的,加入棕色調怕會顯髒。但我覺得這次的11號色把棕色融入的恰到好處,些許的襯在皮膚的最底層,非常適合亞洲人⋯不但可保有粉色的可愛,同時不會太過頭。

Ps:這次11號的包裝花紋和以往的不一樣,放上照片供大家做對比。
—————————————————
Canmake的腮紅自從pw38血色腮紅開始就一直備受矚目和喜愛,不僅價格好入手、攜帶方便,顏色也都真的很好看,色系選擇非常多⋯建議大家可以到開架櫃位看看喔。
/
#canmake #canmake腮紅 #canmaketokyo #canmakeパウダーチークスカラーおみくじ #canmakejapan #canmake巧麗腮紅 #canmake巧麗腮紅組 #canmake巧麗腮紅pw43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11號 #腮紅 #日本彩妝 #日本腮紅 #開架腮紅 #開架腮紅試色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