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CRIME HOT STUFF BRUSH SET❤️

1 / 3

⚠️IG有影片一定要去看⚠️


好的⋯因應七夕情人節的到來本想發一個情人節閃到爆的一個妝容⋯但最近皮膚過敏真的嚴重,不適合再上過於濃的眼妝。

所以⋯找到了之前我收藏的一組Lime Crime 的刷具組,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國外的情人節它們販售的,也很久沒有介紹刷具了⋯大家一起為情人節閃起來吧。
———————————————————
❤️外包裝

包裝一直都是Lime Crime 品牌的強項,之前也分享過它們比較紅的獨角獸刷具,包裝設計也是美到炸!這組只有3支刷具⋯全以火辣辣的紅色為主,不同於獨角獸刷具的地方是⋯這組有一個外合,看起來更像一份禮物。刷毛的紅色漸層也是超美,配上經典的兩片流沙⋯華麗到了不行,仔細看亮片都是小愛心🥰超可愛的,刷具底部一樣有Lime Crime的logo浮雕。
/
❤️毛質彈性

雖是纖維毛但是質感上覺得有比之前更進步,非常柔軟不扎膚,彈性我覺得是不錯的。小缺點是⋯蜜粉刷的毛量比起其它兩支來的少、鬆散⋯沒有厚實感,我個人不太習慣。刷具抓粉力也比之前進步,修容刷的斜角設計很符合我的臉型,打亮刷的火苗頭沒有做的很完美⋯但我覺得堪用。
———————————————————
總結是⋯既獨角獸的刷具組過後,Lime Crime的刷具製工我覺得慢慢有在進步,兩組比起來這組可能比較實用⋯但⋯我還是不會使用它⋯哈哈哈😂太捨不得了啦,還是會把它當收藏,但男生送女生這樣的刷具組合真的會很加分。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賣,可以上官網看看⋯畢竟是前年去年的東西了,與大家分享⋯希望全天下的情侶天天都是情人節。
/
#limecrime #limecrimehotstuff #limecrimehotstuffbrushset #limecrimemakeup #limecrimeplushies #limecrimecosmetics #makeup #makeuptutorial #brush #brushes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愛心無極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