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克蘭詩 彈潤植萃美唇油💚

1 / 3

⚠️IG有影片⚠️

容量:7ml

色號:7-晶鑽蜜糖
———————————————————
我個人蠻討厭很黏稠、很油的唇部產品,除了蘭芝唇膜晚上使用我覺得不影響長期使用之外,我沒有用過其它這樣的產品。克蘭詩美唇油是在某年冬天嘴唇真的乾裂到不行,唇彩本身的滋潤度不夠,想找可以疊加在唇彩上面的護唇產品,因此接觸克蘭詩。
/
🌟主打特色

植物美唇油含有活性成份,能瞬間融於雙唇,滋養呵護不油膩,形成細膩的透光保護層。
/
🌟外包裝

為方管設計金色蓋子透明瓶身,個人覺得蠻有質感輕巧的,可以直接看出瓶內的顏色。小缺點是金蓋子很容易沾指紋。
/
🌟顏色選項

這系列顏色目前選項有七種,基本上都是非常清淡的潤色效果,沒有擦唇彩的時候單擦美唇油也會有好氣色。當然也有完全透明的,藍色的印象深刻是有薄荷的成份,所以擦起來會微微涼涼的。而我買的7號晶鑽蜜糖,是裡面唯一有帶金色亮粉的,擦起來光澤度超好,適合浮誇的我。
/
🌟使用心得

首先是我超愛它的刷頭,大大圓圓的非常柔軟,上嘴唇擦的時候超舒服,還有一個很像蜂蜜甜甜的味道超好聞。美唇油本身其實還是偏稠狀的,不會不好推開,前面說到我害怕黏膩和過油的唇部保養,這支的質地是我可以接受的。它不會在嘴唇上亂流動,保濕和滋潤的效果超好,冬天我都把它覆蓋在唇彩外,這樣嘴唇不會因冷風乾裂。那像夏天也很適合這樣的產品⋯有一張嘟嘟的唇⋯讓人看了想咬一口。吸收的速度也不錯,當快要完全吸收時⋯就像一層薄薄的膜覆蓋在嘴唇上,形成保護網。
———————————————————
如果你是嘴唇很容易乾裂,唇紋深的人⋯可以使用這類的產品當作平時的保養,晚上睡覺前厚敷也是ok的,附上我素唇和塗美唇油後的差異給大家作一個參考。
/
#clarins #clarinsthailand #clarinsmakeup #clarinshk #clarinstw #clarins美唇油 #clarins彈潤植萃美唇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