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單色腮紅💚

1 / 3

The saem家我最愛用的是遮瑕膏,第一次買它們別的產品⋯說真的價格都很親民好入手,品質也沒有很差,之後可能會想試試看更多不同類的產品。
———————————————————
🌟外包裝

簡約的塑膠外殼,帶有點米色調看起來不死白。雖是塑膠外殼⋯但整體的份量手感都是不錯的,沒有廉價感。
/
🌟粉質

粉質分為兩種⋯珠光和霧面,粉不粗糙中等偏細緻,上臉服貼皮膚的效果還不錯。很會飛粉⋯我試了3支不同的刷具,都超級飛,而且顯色度好到炸掉,絕對絕對上臉前要勻一下粉及瘋狂抖掉餘粉,不然真的會很可怕。
/
🌟色號CR01

這個色我必須老實說我是買錯的😂下單時候眼殘了。但也還好沒有後悔,就是一個還蠻日常的珠光淺粉色,帶有一點點裸色掉,白皮人擦起來應該蠻有氣質的,其實也可以先上別的腮紅這顆疊在上面一點的地方當打亮,效果也不錯。
/
🌟色號RD02

當初會買這系列的腮紅就是衝著這顆買的,超美的棕紅色調,非常顯皮膚白,也是算血色腮紅的一種。少量上在臉上真的很像白裡透紅的好氣色,但真的要少量,這顆真的顯色到嚇人。
———————————————————
除了使用小心點之外⋯覺得這系列腮紅非常值得買,價格便宜又大顆,顏色大部分看來也都不錯,還有修容的選擇,確實cp值蠻高的。
/
#thesaem #thesaem腮紅 #腮紅 #腮紅控 #腮紅試色 #腮紅推薦 #韓國 #韓國美妝 #韓國腮紅 #腮紅分享 #紅棕腮紅 #血色腮紅 #打亮 #makeup #makeuptutorial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