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隻奶茶色唇膏推薦〗

1 / 6

👉🏻奶茶色口紅來啦!!💓💓

👉🏻身為唇膏控怎麽可以沒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奶茶色口紅,今天就來給大家分享最全奶茶色口紅合集!


🌟Dior 421

有點偏紅調的奶茶色,非常顯白,超級適合黃皮膚的人!染唇液質地比較水潤,多疊塗幾層更飽和,持久度很好!

.

🌟嬌蘭 17

很少女的奶茶色,黃皮膚也能變白~上唇質地很水嫩,素顏擦顯氣色;濃妝厚塗也非常有氣勢!

.

🌟Nars morocco

這隻肉桂奶茶色居然不是熱賣色,這隻真的很美,有點日系的感覺!質地很順滑,霧面妝感超有氣質~
.

🌟Mac 921

大勢鴛鴦奶茶色,膏體也是甜甜的,這隻和314很像,但314偏橘,921奶茶色更純正;奶油質地所以持久度一般

.

🌟Tf mini monica 02

日系肉桂奶茶色,顏色超級溫柔知性,很顯氣質;質地通透順滑,塗上唇很澎潤,遮蓋力也強

.

🌟Chanel 62

裸色調的奶茶色,非常溫柔,不過有點挑膚色,對黃和黑皮膚不太友善;霧面半啞光的質地超美!

.

🌟Hedone 標準雀躍

蜜桃奶茶色,少女必備,不挑膚色;果凍感的質地,妝效是玻璃唇質感,上色很均勻!

.

🌟Kiko 432

榛子奶茶色,KIKO家的網紅色,有點偏棕調吃土色,不挑膚色~ 質地滋潤順滑,持久力中等

.

🌟巴黎萊雅 小鋼筆 116

奶咖色,帶點紅調的吃土色,同樣不膚色,質地順滑,持久力不錯!

.

🌟NYX 17

偏橘調的奶茶裸色,可以把它看成吃土色吧~ 厚塗很有歐美感, 啞光質地有點偏乾,但持久力超極無敵強!

.

👉🏻以上滿滿的奶茶色號合集!奶茶少女快收藏起來~~

👉🏻大家最喜歡哪一隻呢,留言跟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