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Light Essence 氫元素男性淡香水💚

1 / 1

容量:125ml

香調:花果清香調
前味:加州檸檬、荔枝
中味:橙花、小蒼蘭
後味:柚木、岩蘭草、琥珀、柏木
/
看我用完那麼多瓶,就知道我對這瓶香水情有獨鍾。雖說是男香,我覺得比較中性,本身對味道的喜愛本來就不偏向很女性化的。

因為是淡香水,所以味道不是那麼的持久和濃郁,大概3、4個小時後會只剩一點餘香!

我喜歡它味道就像剛洗完泡泡浴的感覺,乾淨、清新!法拉利給人的形象總是離不開熱血紅和神秘黑,這次使用淡藍色⋯給人青春洋溢的感覺!

檸檬的新鮮、荔枝的活潑、橙花和小蒼蘭的優雅、最後加上潔淨的柚木、岩蘭草、琥珀和柏木,讓擁有這香味的人清新脫俗!
/
🌟香味的喜好純屬個人見解,本篇文章僅供參考!
/
#ferrarilightessence
#法拉利 #淡香水 #125ml #ge_beauty #perfume #perfumería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控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