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California love 妝容-獅王榮耀🦁️

1 / 7

今天去電影院看獅子王之前⋯突然想到欠大家的California love的眼妝分享,非常適合拿來化一個呼應這部電影的特色眼妝,簡單不突兀⋯讓我們看步驟解說吧。
———————————————————
🌟⬇️用1號淺米膚色做大範圍的打底。
/
🌟⬇️在用這盤的2號漂亮的夕陽橘黃色,做眼皮後2分之1連接眼摺線上面做加深。
/
🌟⬇️3號鬃毛咖啡色,化在眼摺內做加深。
/
🌟⬇️4號的珠光金黃色,上在眼皮前3分之一處做提亮。
/
🌟⬇️用回2號色做下眼皮的打底。
/
🌟3號做下眼皮後3分之1的加深。
/
🌟⬇️最後用超美的5號大亮片咖啡金黃色,使用手指輕點在上眼皮中間做點綴。
/
🌟⬇️化上內眼線和深咖啡的外眼線,並且從眼摺線的地方再拉出一條細細的眼尾,與剛剛的外眼線做連接。擦上濃密的睫毛膏眼妝完成。
———————————————————
今天這樣嘗試用這盤化了一個完整的妝之後發現⋯其實還是可以化出很有層次和特色的搭配。覺得這次的化法可以貼切的表現出獅子的鬃毛在夕陽下照著閃閃發光的樣子,簡單不浮誇,大家快來嘗試吧。
/
#colourpop #colourpopcalifornialove #makeup #makeuptutorial #eyeshadow #eyebrows #eyemakeup #眼妝教學 #眼妝分享 #眼妝 #眼妝示範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