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保養步驟一條龍〗

1 / 1

👉🏻夏季的妝前保養步驟,應該注重清爽透亮,加上足夠的保濕力即可!才能讓妝感服貼,後續也不會有大暴油的危機出現哦!

👉🏻產品依樣僅供參考,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產品為主!

👉🏻Chuchu肌膚狀況:臉頰敏感肌偏乾、T字容易出油,屬於敏感混合肌哦!


💡1.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夏天一覺過後,臉部容易出油,建議早上要洗臉(冬天則可以略過),早上用的洗面乳選擇洗潔力中等的產品,洗完臉後不緊崩或是澀澀的就可以囉~

💡2. Lucas Papaw 木瓜霜 護唇膏
洗完臉擦乾後塗上護唇膏讓嘴唇得到保濕,後續上唇膏時才能滑順服貼;木瓜霜超好用,用途很多,非常推薦大家!

💡3.雅漾 舒護活泉水
保濕噴霧有喚醒肌膚也鎮定肌膚的功效,保養第一步驟交給它!一早用噴霧噴臉超清涼,還會有醒腦的作用(誤)!

💡4.契爾氏 金盞花化妝水
夏天的保濕以輕透為主,利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由內而外,也可以用打圓的方式,擦拭臉部,除了保濕,也是再次的清潔肌膚!

💡5.契爾氏 紫鳶青春激活路
一層化妝水絕對是不夠的,這時你可以選擇前導液或是乳液,做二次加強,也是讓皮膚形成一層防護~這一步驟可以搭配一些按摩臉部的手法,可以消水腫也能加速吸收哦!

💡6.海洋那拉 經典乳霜
如果你是乾肌,或是臉頰偏乾,可以再用「不油膩」的乳霜、清華,塗抹在部分區域(易出油的地方略過)這樣整張臉的保濕度和保養就很完整囉~


👉🏻以上就是夏季的妝前保養步驟啦!其實夏天的保養不用太繁瑣,用量也都不用太多,這樣才能好吸收又不會過於厚重~

👉🏻未來還有晚間保養步驟和保養手法會介紹給大家,更有便宜效果又驚人的小物要推薦!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