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E 海洋盤 浮誇妝容示範 :藍海女神🌊

1 / 7

好的⋯這篇終於到來了,欠大家很久的tarte海洋盤的浮誇版,之前有分享過日常妝容,有興趣的姐妹們可以再回去看。

為什麼這次拖這麼久才分享這個眼妝呢⋯只能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化歐美系眼妝的人,五官也長得不立體很難化出歐美的那種深邃感,第一次用藍色化眼妝⋯試化了好多次我都不滿意,這次應該有比較好一點,如果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麻煩姐妹們給我建議喔。
———————————————————
🌟⬇️用1號淺蘇打藍做大範圍眼皮打底,這次需要著色面積較為大一點。
/
🌟⬇️2好寶藍珠光色做後3分之二的眼窩加深,這顏色不太好用筆刷暈染,可能需要點耐心。
/
🌟⬇️3號大亮片藍色,用手指上在眼皮中間。
/
🌟⬇️剩下前面3分之1的眼皮用4號的銀色大亮片完成。
/
🌟⬇️用回1號做下眼皮的整個打底。
/
🌟⬇️5號湛藍珠光色做下眼尾後3分之一的加深。
/
🌟⬇️化上內眼線,和眼線尾端分岔的線條(像人魚尾巴那樣)。
/
🌟⬇️化上睫毛膏,戴上假睫毛就完成眼妝。
———————————————————
其它妝容重點⬇️
/
🌟今天的眉毛配合眼妝一樣化成藍色的,使用的是眼影盤裡的5號湛藍色。
/
🌟今天沒有上腮紅,高光是使用REVLON的獨角獸系列的眼影霜,帶著紫色調的偏光⋯配上這樣冷冷的眼妝非常適合。
/
希望大家不嫌棄我這不專業的藍色調歐美妝容,第一次嘗試這樣化自己看了也不太習慣,可能要多化幾次這種類型的妝會比較完整一點,希望大家給予我一些意見,並且和我一樣大膽玩妝喔。
Ps:全臉使用的彩妝都有附上照片,或者看下面的標記哦。
/
#妝前乳 #1028控油飾底乳 #遮瑕膏 #theseam #粉底液 #maybelline #定妝蜜粉 #maybellinefitme #眼影 #眼影盤 #tartehightidesandgoodvibes #睫毛膏 #peripera #睫毛夾 #無印良品 #修容 #innisfree我的修容餅 #唇彩 #nyx #波波黛莉 #眼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