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上妝步驟一條龍〗

1 / 1

👉🏻化妝步驟會大大影響一個妝容的精緻度和完整度,今天想分享一套我日常妝容的上妝順序,每一項都是我認為一個完整的妝該有的基本配備!

👉🏻產品可以當參考就好,這次分享主要是步驟和順序哦~

1.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EX
保養程序結束後的第一步就是防曬!有些人會把防曬和妝前順序混淆,但妝前乳或隔離乳就是要在「底妝前」才能達到效用,所以防曬會是比妝前先使用哦!

2.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妝前能讓底妝更服貼,更緊密的黏在皮膚上,也有較色和修飾暗沈的功能,就算是新手也應該要備一條哦!

3.LUNA長效保濕遮瑕膏
每款遮瑕膏的質地和遮瑕度都不同,如果你今天有明顯瑕疵,需要使用厚重的遮瑕來上妝,建議在底妝前「先上遮瑕」,才能減少後續底妝用量,避免變成面具人!

4.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不論是氣墊粉餅、粉餅、粉底液皆可,挑選適合自己膚色和膚質的底妝即可!

5.Benefit 嘖嘖稱奇無油慮嫩膚蜜粉
夏天一定要定妝!如果你是混合肌,定妝在出油部位即可,油肌定全臉,乾肌可以定在容易出汗的地方,避免掉妝或浮粉哦!

6.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新手可以在底妝完成後再畫眉毛,不然很可能你畫完眉毛再上底妝後,眉毛的形狀或眉尾已經消失了!

7.KATE 3D時尚眉彩膏
染眉膏很重!很多女孩髮色很淺,所以眉筆都選擇很淺的顏色,但你的原生毛髮是黑色的,所以眉毛和畫眉的部分就會很突兀又明顯分開,所以一定要去買同色的染眉膏哦!

8.MAC 24小時眼影底霜
眼影打底膏為什麼被我列入新手必備呢,因為很多新手常抱怨眼影容易消失,或是不好暈染,但如果你多了打底的動作,眼影會乖乖在眼皮上之外,也更好上手哦~

9.CANMAKE 完美色計眼影盤
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

10.KATE 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眼影結束後才上眼線哦!外眼線或內眼線隨自己喜好~

11.Excel 持久捲翹彈力睫毛夾
「眼線後、睫毛膏前」夾翹你的睫毛!如果順序混亂是會悲劇的!夾睫毛的訣竅是:由下往上,分段式的夾!

12.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睫毛確定翹高高的時候,才刷上睫毛膏!很多新手常常刷完後又會嫌睫毛不夠翹,又想再補夾翹一點,但是如果技術不好,很可能會讓沾上睫毛膏的睫毛黏在睫毛夾上,狠危險的!

13.CANMAKE 巧麗腮紅組

眼妝結束後,終於進入尾聲,臉部的修容!腮紅是氣色來源,可以入手一個裸粉色的腮紅~新手建議挑選粉妝、顯色度中等的腮紅,不然容易失手!

14.Physicians Formula 修容
新手也可以學習如何修容,把嘴唇嘟起來,“雙頰凹陷處”,就是你要下修容的地方!一定要少量多次的上,並且仔細暈染開,才不會髒髒的哦~

15.MAC子彈唇膏
最後選擇一隻搭配長張臉色調的口紅,一個簡單的新手妝容就完成囉!!!!!!

👉🏻終於解說完畢!以上的產品都是新手必備哦!步驟也是不容易出錯的基本上妝順序,大家一定要收藏起來~~

👉🏻未來還會分享晨間保養一條龍和晚間保養,想知道更多彩妝基本功類型的主題快留言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