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眼妝分享
這次分享的眼妝主要是用Anastasia Beverly Hills前陣子出的Soft Glam眼影盤喔~不過其實只要有大地色系的眼影就可以了啦!
😣因為最近天氣溫差太大,皮膚過敏,所以膚質不太好請大家見諒…
⚠️因為拍照角度和燈光的關係眉毛形狀看起來會有點不平均…我有畫好啦…照片嘛沒辦法😂
_

圖1:用淺棕色暈染整個上眼皮和下眼皮。
圖2:用深棕色淡淡的暈染在眼摺內的範圍、下眼皮後1/3處、和下眼皮前1/3處。因為等等要再用這個顏色當眼影色,所以不要畫太重喔!
圖3:用同樣的深棕色當眼線加深在上眼尾後1/2、下眼尾後1/3、和下眼頭的前面一點點。可以吧邊邊稍微暈開一點點 會更柔和一點!
圖4:用暗金色壓在上眼皮和下眼皮的中間。也可以上在眼頭!但我忘了…

⚠️我在上底妝的時候有直接上到眼皮,再用蜜粉薄薄的定眼皮喔!
⚠️推薦每一步上眼影都慢慢的堆疊暈染眼影,最後呈現的妝容才會比較精緻比較乾淨喔!
_

眉毛主要就是用眉粉填補和畫出眉型。再用染眉膏強調出眉流!
🤗更詳細的眉毛教學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懶人美眉教學分享喔!


嘴唇我是用了一個裸粉色唇膏打底。再用深咖啡色唇膏微微的暈在唇部內圈。咖啡色不需要下手太重,因為重點在眼睛,唇色我不想用太深的顏色~但唇色又不想太無聊,所以內圈加深一點點而已。
_

鼻影 FENTY BEAUTY Match Stix Matte Skinstick #Amber
眼影盤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Eyeshadow Palette
上睫毛膏 NARS CLIMAX Mascara
下睫毛膏 DUP Perfect Extension Mascara
眉粉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染眉膏 MILK MAKEUP Kush Fiber Brow Gel #GRIND
底色唇膏 MAYBELLINE GiGi Hadid Lipstick #TAURA GG10
唇膏 BITE BEAUTY #LIBRA
_
以上是我的教學分享~😊
🤗歡迎留言~追蹤我的IG:aleewy_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