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CALIFORNIA LOVE💚

1 / 4

⚠️IG有試色影片⚠️


加州盤是目前colourpop 最新的眼影盤⋯我個人是粉色、紅色系的眼影居多,橘棕色系還蠻不齊全的,所以當初看到這盤覺得可以收一下⋯這樣子化棕橘色調的眼妝就非常夠用了。

講到加州⋯不禁讓人聯想到洛杉磯、聖地牙哥、比佛利山莊、長灘⋯等著名景點。漂亮的街景讓人彷彿身處在好萊塢的電影裡,也免不了那熱情的陽光、沙灘。以這個特色為出發點,這盤的配色非常有加州的味道,也非常適合健康膚色的人使用,值得讓人彌留的神秘色彩。
———————————————————
🌟外包裝

配合裡面的顏色,紙盒包裝也一律使用暖暖的橘棕色調,棕櫚樹和大大的太陽圖案,直接展現出加州的熱情和特色,小可惜並沒有附鏡子。
/
🌟霧面色 X7

打底色、眼窩色、眼線色都有給到,這次的粉質狀況也是相當平均的,所有的霧面色顯色度、延展度都有中等,至於飽和度我個人覺得沒有以往的誇張可怕,手臂的刷色都疊了2、3次,不知道上眼會不會有不同的變化。(這點之後妝容示範會補充)
/
🌟珠光色X4

珠光一樣表現都很好,質地溼滑⋯延展度、飽和度、發色平均度都超高。但我個人覺得顏色有些接近。
/
🌟大亮片X1

大亮片顆粒較為粗糙,但這顆大亮片比其它colourpop 眼影盤裡面的大亮片來的密度再高一點,但我會思考這顆大亮片的顏色我可以用在哪裡?畢竟這顆是深色的⋯這樣使用的地方就會需要我思考一下。
———————————————————
眼妝示範一樣之後會再額外發一篇分享文(我到底要欠多少眼妝分享文?😂),整體來說這真的是一盤很橘棕系的眼影,是可以有不同層次的眼妝變化,但可能之間的差異外人看起來並不大。淡妝、濃妝一樣這盤可以搞定,不僅適合夏天也適合秋冬喔。
/
#colourpop #colourpopeyeshadow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yesplease #colourpopeyeshadowpalette #colourpopfun #colourpopsweettalk #colourpopsweettalkpalette #makeup #makeuptutorial #makeupeyebrows #眼影 #眼影盤 #眼影盤試色 #眼影盤推薦 #夏天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voguetw #like4likes #colourpopcalifornia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