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七種上妝工具介紹〗

1 / 8

👉🏻刷具新手一定會很怕用錯刷具,或不知道怎麼使用,最怕遇到大家都說好用,自己卻覺得超難用的刷具!
👉🏻今天我就以親身經驗來分享七款底妝工具的上妝方式和工具的優缺點!🤘🏻🤘🏻🤘🏻


✍🏻美妝蛋
沾濕不沾溼皆可上妝,只是妝效略有差異。美妝蛋上裝用點壓的方式,盡量不要摩擦到,不然可能會造成起皮的現象!乾肌建議沾濕使用~

❗️肺腑之言,我六百多的美妝蛋三天就發霉!濕用的話一定要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

👍🏻優點:服貼、妝感剛好

👎🏻缺點:容易發霉

✍🏻粉撲
新手其實用屈臣氏一包好幾個的拋棄式粉撲就很好用了!除了底妝,粉餅、腮紅、修容都可以用它搞定!但是底妝上妝瑕力較弱,太厚重會卡粉,建議‘少量多次’的上妝方式!

👍🏻優點:便宜、功能多元

👎🏻確定:精緻度低、不環保

✍🏻氣墊粉撲
除了氣墊粉底,普通粉底也可以用氣墊粉撲上妝,會輕薄又服貼,但是前提是水感輕透的底妝產品!如果臉上瑕疵不多,它是不錯又省錢的選擇!

👍🏻優點:上妝快速、妝感自然

👎🏻確定:遮瑕力底、不容易清洗

✍🏻斜角平底刷
我私心很愛這款刷子!毛量充足,上妝快速,容易推勻,而且刷痕很少,遮瑕度也夠!但每次上妝後都要用衛生紙把殘留的粉底清掉,不然之後就會有卡粉和刷痕的問題囉

👍🏻優點:上述

👎🏻缺點:需常清洗

✍🏻圓頭底妝刷
以打圈的手法上妝,除了粉底液,更適合拿來沾取粉餅上妝,會有種很漂亮的柔焦妝效!如果是上粉底,用量一定要少,不然妝感會超厚重!

👍🏻優點:上妝簡單服貼、遮瑕度高

👎🏻缺點:妝感厚重

✍🏻牙刷型底妝刷
這款底妝刷,標準剛開始很好用,之後使用感越來越差😂上妝很快,但使力要輕,因為握柄很細,很容易感覺快折到。但任何質地都能有漂亮的妝感,建議上手後再入手這款~

👍🏻優點:上妝面積大、妝感自然

👎🏻缺點:手法要練習


✍🏻扁平底妝刷
上妝前要先確認刷子的刷毛是乾淨的,如果是一絲一絲是絕對無法完美上妝的哦。使用扁刷上妝的速度要快,手法要輕,不然一定會有一堆刷痕!

👍🏻優點:快速服貼,遮瑕力強

👎🏻缺點:妝感就較厚、容易有刷痕、毛容易糾結

以上就是7款不同刷具的優缺點和評測,希望大家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