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巴黎萊雅 珍珠璃光訂製唇膏 限量款💚

1 / 4

⚠️ig有影片⚠️


容量:3.7g

色號:649、651
/
一直以來受大家喜愛的巴黎萊雅又出限量唇彩囉!這次的珍珠璃光訂製唇膏共有3色,我買了2色和大家分享,648這個色號和我的膚色不搭,所以就沒購入了,大家可以上網參考其它人的試色。
———————————————————
🌟主打特色

奶霜吻唇質地飽和滑順,添加珍珠璃光⋯閃出新高度。精品貝殼光稜設計,手感最優。

🌟外觀

包裝的部份⋯蠻兩極的,基本上貝殼光的閃爍是漂亮的,看起來很清爽、乾淨。但也是蠻多人說很像沒有擦乾淨的指紋。所以包裝這點蠻見仁見智的。

🌟使用心得

質地輕薄滑順延展度高,比較不是飽和度和顯色度高的唇彩,走奶油保濕光感型。唇膏仔細看都帶有紫色和金色的細小珠光,在擺動時會更有層次。沒有持色功能,會沾杯。

🌟649 月暈微光

這個色號官網稱它為「茶珍珠色」比較偏向於現在流行的土色、泰奶色,適合沈穩、知性、個性的表現。

🌟651 光稜幻影 「赤紅珍珠色」是三個顏色裡顏色最深的,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色號的,薄薄擦上班、上課都很適合,顯氣質又顯白。
———————————————————
夏天想要找特別一點的光澤型唇彩,這款珍珠璃光挺適合的。顏色大致上都好看也日常,所以不怕有怪色,大家可以去試色看看哦。

參考(滿分五顆💚)
⬇️
保濕度 - 💚💚💚💚
顯色度 - 💚💚💚
飽和度 - 💚💚💚
持色度 - 💚💚
/
#lorealparis #loreallip #lorealparisth #巴黎萊雅 #巴黎萊雅珍珠璃光訂製唇膏 #珍珠璃光訂製唇膏 #唇膏 #唇膏試色 #唇膏控 #唇膏分享 #珍珠色 #限量唇膏 #makeuplips #makeup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