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買唇膏的我~

1 / 4

2019的下半年就用這六隻(磚紅色?橘紅色?)打遍天下好嗎(已經沒有太多的形容詞了)

本來還有chili、devoted to chili 結果一隻不見一隻忘了拿出來(我氣我自己)

Nars #consumingred 很有氣場的紅 但這種顏色如果擦的不夠飽和很容易會有桃紅色跑出來(例如diva)這隻不會~(我痛恨桃紅色)
Nars的唇筆質地柔霧滑順 只是要削稍微小麻煩
3CE #909smokedrose 這個系列的質地真的乾到不行 建議化妝前先擦護唇膏 要塗口紅的時候在把護唇膏輕輕抿掉
顏色與第三隻marrakesh超像 稍微在偏紅一點 當時3ce秋冬這系列剛出來的時候也是火到不行(害我只買到黑色管身的)
Mac #marrakesh (被我貼貼紙做記號)介紹過n百次了 誰還沒買快去!答應我看完這篇文就去買好嗎 這真的真愛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103 深⋯棕色?帶點金色的細閃 這隻不太日常 但想耍帥可入手(但我擦什麼就是美什麼)
Dior #癮誘超模唇膏 #740 記得以前真的瘋狂到一次買三隻癮誘唇膏 這隻 是我買的三隻裡面最喜歡的(我記得也蠻火的)很口愛的橘紅色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80 很美 買他要等很久 瘋狂缺貨 所以 買!畢竟大家都有了我們不能沒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