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E 海洋盤 日常眼妝示範 :當一位擁抱沙灘的辣妹吧🌊

1 / 8


昨天才剛分享完tarte海洋盤的粉質和刷色示範,今天迫不及待要和姐妹們分享海洋盤的日常眼妝化法。雖然看照片還是覺得妝很濃,原因是因為唇彩和腮紅上的比較重,但其實單看眼妝是很簡單清淡的。

今天配合海洋主題,打造一個暖洋洋🌞適合海邊玩水的辣妹眼妝。
———————————————————
🌟⬇️先用1號淺膚黃色做眼皮大範圍打底。
/
🌟⬇️用可愛的2號淺粉色,上在比剛剛打底色一樣的位置,只是範圍要小一點。
/
🌟⬇️用3號帶一點棕色調的紅色,避開眼睛中間,上在前面和後面的眼摺位置做加深。
/
🌟⬇️4號的珠光膚金色打亮在眼皮正中央。
/
🌟⬇️用回1號做下眼皮的整個打底。
/
🌟⬇️3號做下眼皮後三分之一的加深。
/
🌟⬇️最後今天比較不一樣⋯我們不用眼線液化眼線,使用5號的珠光咖啡色,用比較小的扁平斜角刷,在眼角拉出淡淡的眼線。這樣用眼影化的眼線比較柔和不銳利。
/
🌟⬇️化上濃密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就完成眼妝。
———————————————————
其它妝容重點⬇️
/
🌟使用紅橙色的腮紅,打在顴骨上方接近眼下的位置,這樣會有在海邊皮膚曬的紅通通的感覺。
/
🌟底妝的選擇可以避免過於厚重,帶有光澤輕透感。
/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眼妝分享,看似可怕顏色的tare#te海洋盤,也可以很日常。大家也都可以再搭配看看其它顏色的腮紅或唇彩,使整體妝容更加清淡一些。
Ps:全臉使用的彩妝都有附上照片,或者看下面的標記哦。
/
#妝前乳 #1028控油飾底乳 #遮瑕膏 #theseam #粉底液 #maybellinesuperstay #定妝蜜粉 #maybellinefitme #眉毛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眼影 #眼影盤 #tartehightidesandgoodvibes #睫毛膏 #kissme睫毛膏 #腮紅 #倩碧小花腮紅22號 #睫毛夾 #無印良品 #修容 #innisfree我的修容餅 #唇彩 #maybelline #波波黛莉 #眼妝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