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TE High Tides & Good Vibes Eyeshadow Palette 💚

1 / 3

⚠️拜託大家要去ig看影片⚠️


大家準備好歌頌它了嗎?
數123一起⋯「啊~~」👼這個不行啦⋯這樣太危險,怎麼可以美成這樣?等了一個多月拿到實品整個超滿意啊。
———————————————————
Tarte家的眼影一直都是很有名而且好評也很多的,也不知為什麼愛收集眼影的我遲遲沒有下手,似乎沒有遇到一個悸動。

當看到朋友分享這盤的時候,我大大的被燒到🔥一看到海龜整個欲罷不能,我自己也有養水龜(雖然不是海龜就勉勉強強充當一下😂)這次讓牠一起入境⋯先聲明我沒有虐待牠,我家寶貝很愛拍照。趕快來看看這次讓我滿是驚奇的眼影盤吧。
/
🌟外包裝

以保育海龜為主題的眼影盤,從外面的紙盒就相當精緻,整盒眼影拿起來非常有份量,就像拿一個小的精品包一樣亮麗高貴。
盒蓋上的燙金壓紋非常有層次細緻,配上會流動的水⋯讓整體的價值更佳提升。
/
🌟霧面X3

霧面的粉偏一點點乾,會飛粉沾取請小心,延展度、飽和度、發色度覺得都有中上也都實用。
/
🌟珠光X5

珠光的表現有嚇到我,用手指摸的時候覺得粉質蠻粗的,壓得也沒有很實。
但刷色的時候一直小尖叫,整個貼膚到不行,飽和度、發色度、延展度、閃亮度好到沒話說。
/
🌟打亮片X4

大亮片的出現我想是要代表海龜是海洋裡的寶石,那麼亮眼璀璨,粉質很粗、顆粒很大,刷色在手上會有磨砂感,做特殊造型眼妝一定讓妳閃到爆、超亮眼。
———————————————————
這次tarte 海洋盤會先分享粉質和試色,隨後會分享兩個眼妝,很多人可能看到這盤顏色會有點害怕,但實際上它是很實用的,所以等我的日常眼妝和特殊眼妝的分享吧。
/
#tarte #tartecosmetics #tarteshapetape #eyelovetarte #tarteeyeshadow #tarteeyebrow #eyeshadow #eyebrows #makeuptutorial #makeup #makeupeyes #tartehightidesgoodvibesgiveaway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試色 #眼影分享 #海洋 #海龜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vogue #voguetw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