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

1 / 4

容量:6.3g

色號:09、10
/
繼上次分享了我的canmake的小花腮紅之後⋯一直想找個機會也分享它們的另一個系列「戀愛修容組」,但這麼一拖就忘了,雖然不是新品了⋯但還是很值得分享給大家。
———————————————————
🌟粉質

花漾修容組都是由4個顏色所組成,淺的提亮和重點色都有。粉壓的偏硬、粉蠻細的、淺色的顯色度沒有深色的好,帶有細小的珠光。
/
🌟09號

9號是個血色系腮紅,酒紅色調非常顯皮膚白,很適合化曬傷妝或微醺妝容,混色刷時記得要沾取的均勻一點,下手也要輕顏色才不會一次太深。
/
🌟10號

10號目前在開架和專櫃沒看過這樣的顏色!帶「陶土色調」的腮紅更不挑年齡和膚色,也相當耐看。

其實10號還有另一個名稱叫做「赤煉瓦色」,就像早期的眷村的磚牆,磚紅色的石塊上沾染著泥土,那種低調的溫柔,就像磚牆保衛著家園。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人,這個10號上臉,會讓整個人溫暖起來,陶土色更融合黃種人的皮膚。夏天擦讓人暖暖的,冬天擦讓人很穩重,有著冬天的灰調感。
———————————————————
#canmake #canmaketokyo #canmake腮紅 #canmakeindonesia #canmakejapan #canmaketw #makeup #makeuptutorial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canmake花漾腮紅09 #canmake花漾腮紅10 #腮紅 #腮紅控 #腮紅試色 #土色腮紅 #血色腮紅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