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懶人眉毛教學分享😆

上次分享的眼妝(沒看的可以去看看喔😉)的眉毛我個人很喜歡~而且也感謝有留言給我說喜歡我畫的眉毛!😍所以這次就是要來分享如何畫這次的眉毛啦!但其實這個毛毛的眉毛畫法一點都不難!很方便!又自然!但眉毛毛髮比較稀疏或很短的可能毛毛的效果會比較有限~
_

圖1:
(白色)從眉尾開始畫出眉尾形狀。
(藍色)再慢慢把刷子上的於粉暈往前面,眉頭千萬不要太深喔!尤其是眉頭一點點顏色就好!
記得下手不能重!用眉粉是為了讓整個眉毛的形狀和顏色看起來平均!如果眉粉畫太重,眉流可能會不明顯喔!
圖2:
用深色染眉膏開始刷眉毛~
(白色)眉頭前1/3或前1/2往上刷。
(藍色)眉中順著眉流往斜上刷。
(粉色)眉尾順著眉毛原本的毛流往後刷。
但不用刷的太過於整齊喔!染眉膏的顏色盡量用比你先前用的眉粉深,這樣眉流才明顯!但如果你用的眉粉是自然色,染眉膏其實不需要用很深的顏色!

⚠️記得眉毛要修雜毛!不然用這種畫法又不修眉毛會看起來很雜亂喔!
⚠️眉毛如果本身就很平均很濃的人 其實只用透明眉膠定型就可以了!
⚠️我建議不管是畫任何眉型的眉毛,眉尾最低處盡量不要太明顯的低於眉頭的最低處,一樣高最好喔~(因為我拍照角度的關係我的眉尾會看起來低於眉頭…但其實沒有啦~加上我拍眼妝會把眉毛抬起來😂)
_

眉粉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染眉膏 MILK MAKEUP Kush Fiber Brow Gel #GRIND
斜角眉刷(螺旋刷的那一邊我是故意彎的,這樣用起來比較順手) MORPHE #R44

其實用到的化妝品也就兩個,再加上眉刷~其實用眉粉裡面付的小眉刷也可以啦!只是我本身就有慣用的眉刷~
_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非常簡單吧!我平常不想花太多時間但又想要有眉毛的時候就會這樣畫~

🤗歡迎留言~追蹤我的IG:aleewy_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