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CHEL J 珂雪 輕香水 人魚夢幻💚

1 / 1

容量:85ml

香調:雞蛋花、梨、甜瓜
/
每一次去ohana的櫃位時⋯也都會看到這個品牌的香水,始終沒有試聞看看。那天無意間聞到這瓶整個很驚艷⋯殊不知我隨手拿得就是最新出的味道,價格和ohana一樣⋯容量卻比ohana多⋯當然二話不說買回家了。

和ohana一樣屬於輕香水⋯所以講究味道要很持久的姐妹可能還是要到櫃上試試看。瓶身比較扁,也非常好攜帶出門⋯唯一小缺點就是瓶子是塑膠瓶⋯比起ohana的玻璃瓶可能會多了一點廉價感。

人魚夢幻🧜🏻‍♀️是偏花果香調⋯我喜歡它是因為一般海洋的香氣都是給人比較中性的感覺,但這罐的調香格外的清爽、舒服😌,果香因為雞蛋花的關係聞起來沒有那麼甜⋯反倒多了份幽靜。
/
#ohanamahaalotw #kuschelj #perfume #perfumecollection #perfumes #輕香水 #香水をつけない女性に未来はない #香水 #香水集め #香水大好き #香水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香水控 #perfumer #波波黛莉 #like4lik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