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架防曬評比分享(2019)

1 / 6

💁🏻‍♀️:
嘿嘿又到了評比時刻啦~~!
每款的質地&特色我都已經放在圖片當中,往右滑就可以嘍!文章中就只會放這4款的比較。
為了能督促我自己多嘗試不同的品項,一樣這個主題等我下次收集夠後又會再出一集的!💪🏻預計大概半年左右🤔Anyway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
/測試評比/
保濕力:Media>ALLIE>Innisfree>Bioré
清爽度:Bioré>ALLIE>Innisfree>Media
延展性:Biore>Innisfree>ALLIE>Media
好推勻度:Biore>Innisfree=ALLIE>Media
是否控油:皆無控油力。
是否會泛白:皆不會泛白,也無提亮效果。
喜愛程度(其實4個都好用,無雷。):ALLIE>Innisfree>Bioré>Media。
*我會最喜歡ALLIE是因為它整體表現中上,並沒有哪點特別突出,但也沒有哪點是不好的,日常使用感受也都很好、保濕力對於我來說也剛剛好。Innisfree跟Bioré的話對我來說保濕力有點小不足。Media是容量最少但使用量卻需最大的防曬,其實整體表現不錯但就是用起來有點不方便,所以較少使用。
-
/我挑選防曬的偏好/
1.我是乾性肌膚,因此挑選的防曬多少都偏保濕,就算沒有也不會是控油的。
2.防曬喜歡無任何潤色效果的。
3.喜歡乳液式>塗改液式防曬。
4.不喜歡擦了會泛白或拔乾的防曬。
以上是我挑防曬的點~所以如果你是想挑控油的、喜歡帶潤色效果的、喜歡擦完會白ㄧ階的或喜歡帶鋼珠需搖勻的防曬的人~這篇的防曬你可能都不會喜歡😖🙏🏻。
*當然我會這樣挑選防曬都是有理由的。
下一篇-你不可不知道的防曬小知識-
我會說明為什麼我會這樣挑選防曬的理由+防曬的一些基本小知識~。
-
Ps.我allie的價格有打錯,那是60g的價格,我的是90g!請原諒我的疏忽QQ是朋友幫我在日本買的,我也不知道多少所以去蝦皮查,才會造成這種疏忽😅造成大家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
IG:gillianhuangbeauty
#防曬 #防曬乳 #防曬霜 #防曬凝乳 #隔離霜 #妝前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