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

1 / 6

容量:4.6g

色號:370、376
———————————————————
OH YEAH ~媚比琳新唇膏燒起來🔥當初搶先看到包裝的時候,我就知道顏色一定很好看,果真⋯正式上架後去試色都超美的。
/
🌟主打特色

透過50種不同膚色的人,歷經2500次的色彩調配,找到色溫、色調適合每一個人的命定唇膏。
/
🌟包裝

突破以往的統一透明管身,這次是採用內部唇膏是什麼顏色,外殼就是什麼顏色的設計,這樣在拿取選色的時候變得更方便,雖然一樣是塑膠殼,但有比之前的質感稍微好一些些。
/
🌟質地

覺得這次的唇膏保濕度有變高,一樣滑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顯色度、飽和度一樣蠻高的,自己覺得帶有一點點的透明感,妝感不會像以往的那麼重。沒有什麼持色力,會沾杯,但不至於一下子就掉光光。不太會顯唇紋⋯但遇到唇部狀況不好時⋯會卡死皮。
/
🌟370楓狂異想

我會買這款唇膏的起因是因為看到370這個色號,非常美、非常顯白的楓葉橘棕色。以為這種顏色只有在秋冬適合,但是水亮感和橘色調帶了多一點,使得這色在夏天擦也非常亮麗。
/
🌟376玫瑰份子

很溫柔的日常的玫瑰色,完全是我的MLBB唇,擦上整個氣質提升再提升,搭配大部分的妝容都是很ok的。
———————————————————
這次媚比琳的調色我真的很可以,原本以為妝感會很重、很沉⋯沒想到意外的清爽顯氣色。快去開架找到你的命定色號吧⋯不然可能又要缺貨了。

參考(滿分5顆💚)
⬇️
保濕度 - 💚💚💚💚
顯色度 - 💚💚💚💚
飽和度 - 💚💚💚💚💚
持色度 - 💚💚
/

#maybelline #maybeline #maybellinelipstick #maybellinelipsticks #maybellinelipstik #maybellineph #makeup #makeuplipstick #makeuplips #makeuptutorial #lip #lipstick #liposuction #媚比琳 #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 #媚比琳唇膏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like4likes #립스틱 #립스틱추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