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Y BEAUTY DIAMOND BOMB💚

1 / 2

⚠️拜託一定要去IG看影片⚠️


容量:8g

Fenty Beauty的鑽石光打亮其實我買很久了⋯一直很想介紹,但遲遲怎麼都無法po文!因為照片實在太難拍了😠包裝的關係⋯怎麼拍怎麼反光,真的是⋯好啦~看在它美到仙的份上我就饒了它😊。
———————————————————
🌟包裝

走一個淺粉色調⋯六角型的外殼是Fenty Beauty的招牌。透明的塑膠殼裡有很多細小的亮片,佈滿整個包裝⋯即便是塑膠殼拿起來還是很有份量。
/
🌟質地

質地摸起來相當的療癒⋯我還沒有摸過這種觸感的粉類產品。非常的絲滑、綿密,完全感受不到任何顆粒粗糙感,似乎覺得它隨時都可以融掉一樣。
打亮顆粒是比較誇張的大亮片,底色為透明,任何膚色都適用。
/
🌟光澤

如同它的名字一樣「鑽石光💎」,上在臉上直接閃到宇宙去。也是因為大亮片的關係,折射感會比較強烈⋯透明底使光澤不會有廉價感。
/
🌟建議

由於打亮顆粒較大的關係,顯毛孔還是有的,盡量避免上在毛孔明顯的地方。一般人可能比較不會使用到這麼囂張的打亮產品,而其它用法也是可以當眼影和鎖骨打亮⋯出席一些活動、重要場合等等。
———————————————————
Fenty Beauty是雷哈娜的品牌,打亮一直都是它們家很受歡迎的產品,不想要找像這款誇張的打亮⋯也是有其它的選擇⋯大家可以上網看看哦。
/
#fentybeauty #fentybeautyhighlighter #fentybeautymakeup #fentybeautyph #fentybeautygalaxypalette #makeuptutorial #makeup #makeuphighlighter #highlights #makeuplife #打亮 #打亮魔人日常 #打亮餅 #打亮神器 #打亮控 #fentybeauty打亮 #fentybeauty鑽石高光 #波波黛莉 #妝同學 #妝同學の漂亮日記 #vogue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