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霓淨思

1 / 9

2019/06/21
近期最愛用的保養品就是 @neogence_official 所推出的保濕化妝水跟高濃度精純玻尿酸!
尤其平常喜歡在外跑點,曬了一整天太陽🌞回到家當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使用過後不只臉部肌膚變的好水嫩,連上妝都好服貼呢(˶‾᷄ ⁻̫ ‾᷅˵)
對於女孩👧🏻們來說夏天最需要保養的就是臉部肌膚了!
一起往右看👀更多👉👉
-
使用步驟:
清洗臉部肌膚👉使用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高純度精純玻尿酸👉再使用乳液,臉部鎖水大成功
簡單步驟讓你肌膚變的咕溜咕溜
-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200ML
這款化妝水使用上較清爽不黏膩,重點又很水潤好吸收!裡頭可是擁有雙分子玻尿酸➕天然海藻醣!幫助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對於炎炎夏季來說這款化妝水真的好讚阿👍
-
#高濃度精純玻尿酸 30ml
先使用化妝水再使用這款玻尿酸保濕原液,質地上屬於透明無味,也可以調和其他保養品使用!不只增強保濕力,更能促進有效成分吸收度呢❤️
使用後真的肌膚好水嫩好舒服阿
-
喜歡的女孩們也可以來 @neogence_official 官網上🔍產品喔!
這個夏日就是要使用好的保養品,讓肌膚變的水嫩光滑٩( ᐛ )و
-
#台灣#台中#保養品#高濃度精純玻尿酸#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霓淨思#無可取代#肌膚每天的依賴 #neogence #保養開箱#美妝保養#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taich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